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D|授翻】骑王骑士(1-1)

作者:darkforetold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4204380

分级:Explicit

配对:Dean/Castiel/Dean(主DC,中间卡有反扑)

授权状态:已授权

简介:

Castiel Sant'Angelo有着完美的生活。他年轻,英俊,事业有成,是高盛公司的CEO。住在上东区的豪华公寓里,可以看到中央公园的全景。他把他的名牌领带按照颜色分类,厨房保持一尘不染。所有一切均如他所愿:整洁,有序,高效。

直到Dean Winchester出现。

一次在乌烟瘴气的***吧里的ONS、和Sam的**问题,导致Dean和Castiel达成了一项双方均无法拒绝的交易。另一次命运的扭转,致使他们开启了同居生活。从此再也没有什么整洁、有序和高效。相反的,Castiel的生活永远被派、Dr. Sexy,盒装葡萄酒和外卖所颠覆。

Dean成为了他的世界末日,充满噪音和混沌。虽然他似乎无法去在意——尤其当Dean以那种方式触碰他的时候。

这是一个关于放手和敞开心扉、关于爱情和它的力量——足以让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的故事。

Tag

平行世界,微虐,简要提及过去的关系(Castiel/Inias),糟糕的父亲,酗酒,提及次要角色死亡,半自愿,可疑的道德问题,商人Castiel,小白脸Dean,敌人到情人,意外的恋爱关系,意外的幸福同居,服从者Castiel,支配者Dean,支配/服从,粗暴嘿咻,力量Play,窒息Play,暗示使用**,恐慌发作,慢热

你是我的骑士

我美丽的陌生人


译者注:这篇我发过预警,详见这里,所以……前几章大家还是小心阅读吧

重发一遍……

我刚才更新了下SY的地址,就突然被锁了……日,这特么都隔了整整一天了突然发作,生气!😤

微博入口

随缘


第一章

1-1

“我想听你的借口。”Castiel对着电话咆哮道。

“掩护费是10美元。” 

他递给保镖一叠现金,推开他走了过去,把手机换到另一侧的耳边。“给我仔细地听好了……”

“我们有扒手。也许最好把你的钱包放在你的正面口袋里——”

“——如果在明天早上六点整,关于收购德雷珀·拉金的财务分析报告没有出现在我的桌上,我个人会保证你永远也别想继续在华尔街工作。听明白了吗?”他点点头。“很好。别他妈让我失望。”

Castiel挂断了电话,把手机扔进了前袋里。他大步走在冗长、黑暗的走廊上,某种火热而具有侵蚀性的东西自他的血管里涌出,伴随着音乐声跳动。一笔七百五十亿美元的交易掌握在废物员工手里——真他妈的完美。这令他咬牙切齿。推开门进入大厅,想要勒死某个人——任何人——的冲动彻底消失不见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小蜜蜂表示很茫然🐝🐝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他们一同离开座位,走向了厕所。厕所里空荡荡的,比酒吧的其他地方要更为明亮,墙上挂着更多的**画报。混杂着尿液、屎和**的味道,让他头脑开始发昏。Dean从身后把他推进了唯一的那间隔间。在他们都踏入隔间后,关上了门。

TBC

*********

气死我了,懒得查河蟹词了,直接走外链吧

可惜了那些留言,伤心😢

评论(13)
热度(39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