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|授翻】Mulder and Scully(5-1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记得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 

*********

第五章

5-1

好吧,到底怎么回事。说真的,这很奇怪。

也许,如果Cas没有得到这份工作,那才是最好的。因为这样,所有的古怪现象就都会结束。

当Cas向Dean告别的时候,说话的语气就像他们再也不会见到彼此一般,Dean感到了悲伤。不是这种“啊,真可惜”的悲伤,而是那种“哦见鬼你怎么可以对我说再见,这个不可能结束”的悲伤。真是相当的奇怪。

Dean一直回避对他人产生依恋,他受到过太多的伤害,所以他吸取了教训。或者说,他认为他吸取了教训。而现在,他却因为再也看不到某个偶然相遇的Alpha——他一共也就见过那家伙3——而感到沮丧。

那是另一回事。Cas是个Alpha总的来说,Dean在交朋友的时候非常谨慎;但他是绝对没可能和没有伴侣的Alpha们成为朋友的。那怎么看都是个糟糕的主意。Benny是例外,但Dean认识这家伙已经有七年了。他至少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,才开始信任这个Alpha;直到他们成为搭档的第二年,在Benny和Andrea结为伴侣后,Dean才真真正正地能在他身边放松下来。

但随后,见鬼的Cas闯入了他的生活,带着他那古怪、僵硬的谈吐,还有他那可爱到令人讨厌的单纯——只要他想,瞬间就能利用这点把自己变成彻彻底底的大混账。突然间,Dean发现自己表现得就像是个迷恋他人的思春期少女。

不。Dean感到一阵难为情。这可真是一种糟糕的形容。他才没有迷恋任何人。那只是某种……吸引。对,就是这么回事儿。

但是,说真的,Dean确实有合理的理由、会喜欢Cas。他认识的所有人中——即便是Bobby和Benny——都喜欢在挑明Dean的性别后,立即进行解释或者寻找借口。“是啊,他是个Omega,他真的坚强。”或者“是啊,我知道他是Omega,他真的和其他Omega们不一样。”就好像Dean是某种不寻常的事物。不过,真正让他对这种态度感到恼火的是:他们似乎是在为“他是Omega”这个事实而道歉,表现得就好像作为Omega是他应当感到羞耻的事情,并且暗示他“和其他Omega不一样”是一件事。

在他和Cas为数不多的互动中,Dean已然发现,Cas没有那样看待他。对Cas来说,就是:“是的,他是个Omega。还有,是的,他也……”

这令人感到耳目一新。Dean当下就认为,他不用为他和Cas之间不断发展的友情而感到担心。所以,他真的非常希望能有一次,被当作一个完整的个体来对待;所以,当有人承认,“他很危险,因为他是个Omega”,而不是“他很危险,尽管他是个Omega”,让他觉得非常开心。

那并不意味着,他会爱上这家伙,或者类似的。

Dean一路走到办公室,沉浸于他的思绪中,没有注意到Benny正试图挥手把他拦下。

“嘿,”Benny说道,拍了拍Dean的后背。“该回到地球了,Winchester!”

“哈?哦,抱歉,Benny。我在想事情。怎么了?”

“应聘的事情都结束了?我在想,在你回家之前,我们可以过一遍Hinley的案件资料。”

“好啊,当然。我去换一下衣服,很快。一会儿去你的办公室找你。”

 

那天的晚些时候,Dean发现Cas得到了这份工作。不幸的是,在Castiel报道的第一天,他和Benny需要出城。对于他不能帮助Cas安顿下来,Dean有一点点不高兴。不过,当Benny开始取笑他后,他很快就放下了这件事。

***

Castiel试图让自己不要在新工作的第一天前,变得这么紧张,但他非常悲剧地失败了。在他需要准备起床的数小时前,他就醒了,然后——当然——他就再也睡不着了。他懊恼地挑出了他准备要穿的衣服;为了消耗他多余的精力而做了一次短时的训练;更改了他原本打算穿什么衣服的主意;做了早饭;然后又决定回归他第一套挑选的衣服。无论如何,Anna说过,蓝色领带很衬他的眼睛。

不是说他打算给谁留下深刻的印象,或者之类的。那只是……很常见的一种紧张。

 

结果就是,Dean那一整天,都不在办公室里。

当Castiel在早上出现在他新的工作地点后——准点到达——那个在他面试的时候和他说过话的红发女孩扑了上来。

“嘿!你一定就是Castiel了!我是Charlie Bradbury。我差不多算是办公室里的首席技术专家。查资料,黑客,修复数据——随叫随到。”她说着,一边伸出了手,兴奋地微笑着。Castiel回给她一个微笑,握了握她的手。

“Charlie。我想,Dean应该提起过你。”

“哦,你已经见过Dean了?”Charlie露齿而笑,若有所思地上下打量着Castiel,“很好。那么,如果他喜欢你的话,我相信,我也会喜欢你的。不管怎样,Bobby今天早上不在,所以他让我带领你入职。”

Cas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点点头。“好的。”

“紧张吗?”Charlie问道,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。她对路过的金发Beta女子点了点头。

“有点。”他承认道。

“不用紧张。我发誓,我们不会咬人的。除了Bobby和Dean可能会咬人,尤其是他们还没喝到早晨的那杯咖啡时。但你已经见过他们了,所以最糟糕的那些已经过去了。”

Castiel轻轻地笑了起来,跟随Charlie穿过了那些迷宫般的小隔间。

***

她先带他参观了大楼,从小小的射击场,一直到体育馆(这里他已经来过了,在他和Dean打架的那会儿),接着是二楼的咖啡厅(虽然Charlie说他们的咖啡不怎么样——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会凑合。她告诉他,这条街的尽头有一间小小的咖啡店——Castiel假设,就是他遇见Dean的那家——他们经常会去)。

然后,她把他介绍给了办公室里的每一个人。相比他之前的工作,这里需要让他记住脸的人,要少一点,并且他们都要友好太多。他们看起来似乎都非常亲近,与此同时,他们也都极为热情,极尽所能让Castiel感到舒适。

最终,在两个小时的介绍和寒暄之后,Charlie带着Castiel在办公室里周游了一圈,就好像她收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玩具。Charlie把他带到了一间新的办公室,里面除了一张桌子和一台电脑之外,完全空荡荡的。

“好吧,我们到了。当你不在家时,这就是你的新家。”

Castiel目瞪口呆地盯着她。“我有自己的办公室?”

“是啊,所有的外勤特工都有他们自己的办公室。吓了一跳吧?”

“是的。”他说道,犹豫地走了进去,“在FBI,我只有一个在后方角落里的小隔间,几乎没人看得到。”

Charlie咯咯笑了起来。“呀,好吧,这绝对是某种升级。来吧,让我帮你登录账号,还有其他东西。我们使用的系统和FBI不一样,所以,这对你来说可能就像克林贡人(注:克林贡人是《星际迷航》虚构宇宙中一个好战的外星种族)一样。”她说道,扑通一声坐到了椅子上,将椅子滑向了电脑。

“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好吧,那样我就我达到目的了,不是吗?来,拉一张椅子过来。”

Castiel拖过一张空闲的椅子,在她身边坐下,眯起眼睛盯着电脑屏幕。那看起来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。本来,他就不怎么精通电脑;要让他学会使用新的程序,对他来说,简直是某种温柔的折磨。

当Charlie在给他解释新系统的时候,Bobby回来了,顺便查看下Cas进行得怎么样。

“等Charlie给你弄完这些后,你得把所有这些文件都过一遍。”他说道,拉开了最底下的抽屉,露出了一大叠乱七八糟的文件。Cas发出了一声沮丧的哀鸣。“可不是嘛,”Bobby翻了个白眼,“在你来之前,在这里工作的那个家伙是个毫无秩序的蠢货。等你看完所有这些,电脑里还有更多的文件,他连看都没看过。”

“棒极了。”

Bobby轻笑出声。“抱歉在你第一天报道就把这些烂摊子丢给你。但我保证,你在这里不会整天和文件打交道的。”

“我不介意。”Cas说道,对着那个坏脾气的Beta露出了微笑。

“很好。工作愉快。”他说着,走出了办公室。

TBC

 

**********

思春少女温丁丁~

丁:我不是我没有!!!

 

所以说,并不只有阿卡被丁哥吃得死死的啦~丁哥也陷进去了,就是他傲娇,他不承认~哼!


评论(13)
热度(37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