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|授翻】沼泽(2-4)

原文链接等见(1-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*********

2-4

阴郁的情绪解除了,但那发痒的感觉依然存在。十月一天天地过去,Dean一天天地愈发焦躁不安,直到他感觉自己能从自己的皮肤里爬出来。这令人沮丧、烦躁、恼怒,而他见鬼的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Daniel带来了他想要的答案。

“爸爸,这个周末我想去Adam家参加睡衣派对。”Daniel宣布道。

Dean心不在焉地皱了皱眉。“好吧。等等——啥?为什么?”

Daniel歪过脑袋,用那双对他来说过于成熟的眼睛打量着他。“因为父亲要来见你,所以我不打算待在这儿。”

Dean瞪着他,感到口干舌燥,他的思路突然变得支离破碎。“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Daniel耸耸肩,似乎有点不太舒服。“我想,应该是成年人的事情。”他说着,拿起了他的吐司。

“哦。”Dean只挤出一个字。

Adam的妈妈Kate是位友善的女士,她非常乐意让Daniel在她家过夜,并且在Dean边耸肩边嘟囔着说自己有些私事需要处理的时候,没有过多地打探。Dean知道他已·经·结·为·伴·侣·却·依·然·独·身的状态,在邓斯缪尔是日常的八卦项目。他儿子的出现引起了更多的流言蜚语。他可以肯定,他有“私事”要处理的这件事,在周一就会成为众所周知的事实。然后,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,他会得到相当多的注视和窃窃私语。

他们统一了意见:Kate会在周五的时候从学校把Daniel接去她家,然后Dean会在周日晚上、或者周一放学的时候接走Daniel。后面那个选项是Kate提出来的,同时她还对他俏皮地眨了眨眼,使得Dean脸颊发热,并且他见鬼的非常庆幸Kate是个Beta,闻不出他强烈的窘迫情绪。他喃喃着某种没有说服力的理由,然后答应会在周日给她发消息,告诉她,他会选择哪个提议。

到了周五,Dean如坐针毡。他在工作的时候极度心神不宁,连Bobby都不得不问他,是什么把他给逼疯了。最终,那位年长的Beta把他从车库里轰了出去,让他赶紧回家,把自己收拾好了再说。Dean试图抗议,但在看到Bobby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后,他乖乖地离开了。只要他想,这位年老的壮汉可以让自己看起来相当吓人。

他看了看时间,决定采购一点杂货。Daniel没有明说,他父亲什么时候会来,也没说他打算待多久。不过,做点准备总是没错的。于是他采购了补给,甚至还买了一瓶红酒,只是为了确定,他做了些什么,到了周一就会变成人人皆知的事情。他叹了口气。邓斯缪尔是个适宜居住的地方,但是作为一个小小的镇子,有些时候缺点未免太多。

他回到家后,拿出了他买的东西,飞快地打扫了他的房屋,保证一切井然有序,足以迎接访客。随后,他准备了一碗意大利沙拉,因为这东西混起来很简单,也不需要重新加热。在一阵犹豫后,他打开了红酒,给它透透气,然后飞快地冲了个澡。

在那之后,Dean等待着。

当外面的天色变黑之后,他听到了一声轻轻的敲门声。他从沙发上站起来,紧张地用手理了理头发,咽了口水。没什么大不了的,他想着,打开了门。

在门后,站着一个男人——一个Omega,穿着一件粗糙的、薄薄的束腰短袍。他低着头,Dean只能看到一头乱糟糟的深色头发,和他苍白的皮肤。然后,那Omega抬起头,直直地盯着Dean的眼睛。他的眼睛有如燃烧的蓝色火焰,突然之间,Dean就想起来了

“是你!”Dean轻声喃喃着。

Omega稍稍歪过了他的脑袋,这个姿势瞬间让他想起了Daniel,所以他只能盯着对方。他的眼中闪过一丝忧虑和不确定,让Dean想要把它抹去。他小心翼翼地抬起手,温柔地碰了碰那Omega的脸颊。男人闭上了眼睛,贴向了他的手心。

“我梦见过你,你的气味和你的眼睛。”Dean轻轻地说道。“但我不记得你了。我本以为你只是一场梦,但你现在就在这里。”

他稍稍前倾脑袋,把额头贴向了Omega的额头,呼出了一口气——他都没意识到他方才一直屏着这口气。他的手依然捧着Omega的脸颊,另一只手像是有自己的意识般、搂住了他纤瘦的腰。在Dean意识到之前,他已经紧紧地将Omega抱在了怀里。那Omega稍稍犹豫了一下,然后伸出手同样抱住了他。他们静静地站在那里,享受着对方的存在和触摸,就像是不可分割的两半重新合到了一起(他是永远都不会告诉Sam,他脑袋里浮现过刚才那句话的!)

随后,那Omega稍稍转过他的头,在Dean的脖子上落下一个纯洁的吻。Dean小心翼翼地抬起头,问道,“你想进屋吗?”

回答他的,是一个淡淡的微笑,和蓝眼睛里稍稍柔化的眼神。于是,Dean就当那是“好”的意思。他移向一侧,让那Omega(他的伴侣?)走进屋,然后关上了他们身后的门。

Dean好奇地看着Omega,看着他慢悠悠地走向屋里,眨眨眼睛,然后像小鸟一样歪过脑袋——这个姿势和Daniel像极了。Dean清了清嗓子,走向了那个男人——灵体——管它呢,然后碰了碰他的肩膀。

“你想看看屋子的其他部分吗?”

依然是那个浅浅的微笑,于是Dean点了点头。

“所以,这里是厨房。是用来准备和储藏食物的,多半是Daniel最喜欢的地方。”Dean露齿而笑,看到那Omega歪过脑袋,Dean滔滔不绝地讲起了Daniel最喜欢的食物,和他对煎饼无穷无尽的渴望。这是一次古怪的对话,因为只有Dean一个人在说话,。但通过那Omega专注倾听时、所散发的愉悦和接受的气息,他还是感觉自己得到了回应。

他们来到起居室,随后Dean带他参观了Daniel的房间。Omega的姿势变得更为明显,他眯起眼打量着这个房间,眼神显得愈发专注。他坐在了Daniel的床上,伸手抚过他的课本,摸了摸他的衣服。面对这个显然夹杂着万般情绪的时刻,Dean感到有点不舒服,开始变得坐立不安。那Omega转过头,看向了他。

“我想,我连你的感受的万分之一都理解不了。”Dean安静地说道。“Daniel只和我一起生活了几个月,可我感觉他已经在这里待了很久很久了。我不知道,如果我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,我会怎么样。”他闭上眼睛,揉了揉脸。“他很想你。每次他去过沼泽后,他总是有点伤心。不过我尽了全力。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表现得很好,但我在努力尝试。”

他的声音在接近末尾的时候变得嘶哑,他的眼睛里产生了某种特殊的刺痛感。他甚至还没时间来琢磨这些——因为那个Omega突然就扑向了他,用有力的双手捧住了他的脸颊。他神色庄重地看了他一眼后,温柔地吻了他。首先亲了亲他的额头,随后是他的嘴唇。那感觉像是某种祝福、和某种接纳。而Dean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,才值得这样的回报。他发出了一声哽咽的啜泣声,紧紧地抱住了Omega。

片刻之后,那Omega向后退去,歪过脑袋,散发出某种调皮的气息。Dean脸红了起来,轻轻笑出声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TBC

 

**********

时隔六年,终于再次相见,丁哥也恢复记忆了,太心酸了~【擦眼泪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搜索<沼泽>,或者在AO3搜索<【授权翻译】家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3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🐿fourown.org/works/🐿🐿🐿

🐝🐝🐝=285212

🐿🐿🐿=19078249


评论(18)
热度(22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