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C|授翻】黑暗森林之心(1)

作者:casual_distance

原文地址:AO3 - works/7998526

分级:Explicit

警告:无警示内容

配对:Castiel/Dean/Castiel

原作者已授权翻译

 

简介:

那只把Dean从温迪戈袭击中救出来的狼,一直在他周围徘徊着。甚至在Dean伤愈之后,他也没有离去。对于一个体积这么庞大的家伙来说,他相当的安静;而作为一名Alpha,他非常尊重他人。不由自主地,Dean发现自己被那只狼深深地吸引。两人的友情很快就发展成了其他的东西。

TAG

平行世界,ABO世界观,非传统ABO世界观,变形者,狼人,Alpha Castiel,Omega Dean,Top Castiel,Bottom Dean,Bottom Castiel,Top Dean,剩余TAG不予显示

译者注:

在这篇小说里,Dean和Castiel都是狼人变形者。所以,会有以下形式的嘿嘿嘿场景描写:Dean和Cas都是人类形态;Dean和Cas都是狼形态;Dean和Cas一方是人类形态,另一方是狼形态。

如果以上这些让你感到不适,那你也许会想要跳过部分内容。我会在这些场景前标上警告。

抛开这些,这篇其实很可爱,充满了毛绒绒的动物,也非常温暖。(当然,后半部分车速有点快,要上车的记得系紧安全带。)

 

 

**********

黑暗森林之心

第一章

注:

这章从头到尾,丁哥都是嗷呜🐺形态。

不是说Dean应付不了温迪戈。他曾经独自和更强壮、更卑鄙的温迪戈战斗过。不,问题是,Dean心烦意乱地想着,一边强迫自己站起来——在他摔断了后腿之后,明显他现在只有三条腿可以支撑自己——那只温迪戈并不是独自行动的。Dean刚刚击倒那只温迪戈,这时一声尖叫从空中传来,使得Dean身上所有的毛发都竖了起来。巨大的爪子掐着他的肩膀,随后他发现自己被扔了出去,越过一片空地,撞到了一棵树上。

Dean飞快地抬起头,看到第二只温迪戈猛地扑向了他,伸出了爪子,张大着嘴。Dean设法躲开了那一击,但肩膀上的血和无力的后腿使他变得虚弱而笨拙。他在自己的那滩血上打滑了一下,跌进了灌木丛里,痛苦地呜咽起来。温迪戈用爪子抓住了他的后腿,再次把Dean拖向那片空地,Dean尖叫起来。

温迪戈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,Dean在神志不清中想着,也许是它们发出了笑声,但随后,那只怪物从Dean的身边蹒跚着走过,它的半张脸不见了。Dean努力地站了起来,挣扎着走了两步,随后又倒在了地上。一名黑发男子在他的视野中出现。Dean呜咽着,试图爬走,但他太虚弱了,他的身体拒绝配合。

男人示意他安静,伸出手覆上了他的鼻子。Dean有气无力地试图咬他的手,然后男人用拳头敲了敲Dean的鼻头。Dean惊讶地眨了眨眼。

“乖一点,”男人命令道,他的嗓音十分低沉。“我是来帮你的。”

他用手抚摸着Dean颈部的毛发,然后在Dean视野里消失了。Dean试图扭过脑袋去看看他,但那份疼痛让他难以忍受,于是他就这么失去了意识。等他醒来后,陪伴他的,是男人的声音和他手掌施下的平稳压力。

“……在包扎你肩膀的伤口。它会相当的疼,但是,我想,不会比给你的腿接骨和包扎更疼。我很庆幸你刚才昏过去了。”男人叹了口气。“这是我最不喜欢的工作。那就是为什么我拒绝成为医者。别的就要简单得多——哦,你好。”

男人再次出现在Dean的视野里。他用微笑迎上了Dean疲惫的目光,笑意温暖了他的蓝眼睛。他伸出手,拍了拍Dean的鼻子,抹去了他皮毛上沾染的鲜血。

“对于你的情况,我已经通知了我的家人。他们会派一些人过来帮我一起照顾你,同时也会去找你的族人帮忙。”他的手指伸入了Dean耳后的软毛里,温柔地抓挠着。那个动作太过亲近。但是,Dean想,也许这是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。

“我替你把腿骨接上了,然后包扎了两处的伤口。你流了好多血,不过,只要你能受到恰当的照料,我想,你很快就能恢复。”男人瞥向了Dean的下半身。“你的腿尤其令人担忧。不过,我及时把它接了上去,我想,那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。”

Dean对着他发出了一声低吼。男人笑了笑,开始用手挠Dean的鼻子。

“我是Castiel,”他终于介绍了自己。“我本想要问你的名字,但在这种情况下,你不可以变身。这样只会让你的伤口恶化。”

Dean用鼻子拱了拱Castiel的手。Castiel轻笑出声,挠了挠他两眼之间的皮毛,随后又挠了挠他的头顶,以示效劳。Dean抖了抖,感到一阵疼痛,但还是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了这份温柔的触摸上。Castiel一直在说话,但Dean实在太累了,根本没法跟上他说话的节奏。

听到Sam呼唤他名字的声音,他又惊醒了。

“Dean!见鬼,伙计。”Sam咒骂着,径直走到Dean的脑袋跟前,停下了脚步。他把手伸向了Dean的脖子,Dean顿时呜咽起来。“糟糕!对不起!”Sam猛地抽回了手。“出了什么事?”他问道,转头顺着肩头瞥去。

Castiel回答了他。“Dean被一对温迪戈袭击了。”

“一对?我不知道它们……”Sam打量着Dean的身体,声音渐渐轻了下去,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

“那并不常见。”Castiel表示肯定。“Dean成功打倒了第一只,但第二只突袭了他,并且打伤了他的肩膀。同时,它在把他扔出去的时候摔断了他的腿。等我赶到的时候,它正试图拆下他的腿。”

Dean压低嗓音呜咽起来,两双手自动地开始抚摸他,以安抚他的痛苦。

“我很抱歉,Dean。”Castiel喃喃着。

“你替他清理了伤口。”Sam注意到。

“是的。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需要打猎,所以我们的族人都参加了基本的急救训练。我们发现,如果只能依靠一两名成员进行医疗救治,而因此导致生命的逝去。那么,这根本就没有意义。”

Sam发出了某种表示感兴趣的声音。Dean知道那个声音代表的意思,然后静静地哼了哼鼻子——他弟弟打算用他受伤的事情来改变狩猎的流程。Dean感觉到他的抚摸顺着他的脑袋向下,来到了他肩膀上的伤口处。

“你们一定接受了相当多的训练,这些伤口都处理得很好。”

Dean翻了个白眼,恼怒地甩了甩他的尾巴。他对着Sam发出了低吼声,可Sam却拍了拍他的鼻子。

“这可是很重要的,Dean。还有,我们现在在等Jess和其他人赶到。”

Cas温柔地笑了起来。“他或许没有生命危险了,但他还是需要很好的医疗照顾。”

Sam呼出一口气。“是啊,这个不用担心。我的伴侣是我们族群治疗者的领头。如果有人想要保证Dean痊愈的话,那个人一定是她。”

“她很喜欢Dean?”Castiel问道。

Sam轻笑出声。“我们一直都会开玩笑说,如果她先遇见的是Dean,她一定会选择他作为伴侣。不过,他们之间更像是兄妹。”

“哦,所以你和Dean是兄弟?”

片刻的沉默后,Sam说道,“是的。我们只是兄弟。”

Dean试图转过头,看看是什么导致了这样的语气,但他的肩膀发出了一阵刺痛,他再次呜咽起来。Sam正要说话,却被好几个人穿过灌木丛、进入空地的声音打断了。Sam站起身,对着他们嚷嚷着。

“Dean。”他的父亲在他脑袋跟前跪了下来,将一只手覆上了他的两耳中间。“我们来救你了,孩子。”

Dean轻轻地吼叫着,John再次抚摸了他一下,随后站起身,后退了一步。Jess——正处于她的狼形态——出现在了Dean的视线里,接着蹲了下来。他能看到她背上绑着一个担架。然后,几双手抓住了Dean,伸到了他的身体下方,撑起了他的腿。当他们把他抬到担架上时,他无法自控地发出了痛苦的嚎叫声。他再一次因为疼痛而失去了意识。

途中,他醒了一次,睁开眼睛,看到树木从眼前闪过,知道自己正被扛回家。Sam跟在他的身边。不过,在Sam的背后,较远的某处,Dean可以看到一只巨大的黑狼跟着他们并排奔跑着。他盯着它的步伐,直到他慢慢闭上眼睛,睡意驱散了他的疼痛。

TBC

 

**********

每一只受伤的丁丁,都会被一只温柔的小卡捡走~~

阿卡的狼形态是一只巨大的黑狼,丁哥不知道是什么毛色的(这篇都是丁哥视角,没有提及他的毛色),猜测可能和丁哥的发色相同?

PS:我也想撸丁丁狼的毛~
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AO3搜索<黑暗森林之心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1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🐿fourown.org/works/🐿🐿🐿

🐝🐝🐝= 294093

🐿🐿🐿= 19486234

 

评论(15)
热度(50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