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C|授翻】Jeté(1-2)

原文链接等见(1-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*********

1-2

Castiel说到做到,他开始不再睡在Dean的沙发上。他依然会在Dean的公寓里待上很长时间,但不知为何,两人之间的气氛似乎不太一样了。没人提起过,Dean对Castiel完美的屁股作出的评论;也没人提起过,Castiel那令人异常失望的反应。

于是,有一天,Castiel问起Dean,他是否愿意去观看《吉赛尔》的彩排。Dean不情不愿地答应了。他想要离开屋子,但他并不确定,观赏别人跳舞,会让他产生怎样的心情。

不幸的是,在他穿衣服的时候,他遇到了问题。他的牛仔裤拉链拉不上了。要把裤子拉上大腿,就已经有点困难了。但他本以为,那只是因为他有段时间没真正穿过衣服了。可是,等他脱下牛仔裤,在镜子面前审视自己的时候,他发现——几个月的静坐和垃圾食品,对他原本苗条的腰围似乎不怎么友好。他内裤的松紧带有点勒住肉;他再也没有腹肌了;他出现了肚腩。他用手指戳了戳他腰间新长出来的松软肥肉,然后皱起了眉头。他的屁股和大腿上肯定也有多余的赘肉。

他重重地坐在了床上。靠自己站着依然很吃力,那是不是巨他妈的可悲?“Cas,”他呼唤道,“Cas,我不想去了。”

Castiel出现在他的卧室门口,穿戴整齐,身上已经挂满了装着相机设备的背包。而Dean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他正坐在床上,只穿了内裤和袜子。不是说Cas之前没见过他的**,但那是有情有可原的情况。现在,一切已经不同了。他希望,他至少应该穿上件T恤。然后他就联想到,他的T恤可能会在他的肚皮上绷得紧紧的。于是,他很庆幸他没穿。

“为什么不想去了?”

那是一个非常单纯的问题。Dean可以回答,他感觉不太好,而Cas一定会相信,然后就这么让他一个人待在这里。但他不想一个人待在这里。他向后倒在床上,然后立刻就后悔了这个动作。“我现在能做什么?谁还会想要一个又老又胖的、不能再跳舞的失败者?”

“你不是失败者。”

“我注意到,你没有反驳我刚才那句话的其余部分。”

Cas叹了口气,坐在了床上。他把自己所有的摄影器材都拿了下来,然后弯腰从他的其中一个包里拿了些东西。这是他某张照片的8X 10印本,但在Castiel把它塞到他手里之前,他分辨不出那是什么。那张照片拍的是他,拍摄于事故发生之前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想,Cas是不是故意表现得如此残忍——用照片来提醒他,他以前看起来是什么样的,他以前可以做些什么。但他又看了一眼这张照片。他清楚地记得那个瞬间:那天白天,他们在为一群小学生表演《胡桃夹子》。表演结束后,其中一个小女孩从老师的监视下溜了出来,跑去后台找他。她对他露出了微笑,就好像她知道自己会有麻烦。仿佛着了魔一般,他握住她的腰,将她抱起,然后在空中转了个圈。她在空中摆了个姿势,抬起双臂,屈起一侧膝盖,而Castiel用相机捕捉了那个瞬间。Dean记得那个女孩的笑声;他也记得自己将她一路送出剧院,找到她的老师,还有她小小的手牵着他的手的感觉。当他找到她的其他同班同学和她惊慌失措的老师时,他依然穿着王子的戏服。孩子们全都尖叫起来,瞬间散作一团,将他围了起来。那位老师对这一切深表歉意,而Dean却觉得这一段插曲非常有趣。

他并不知道,那时,Cas正看着他,更别说他还拍下了照片。他思考着,在其他的时间里,Cas一定也拍过他。他想起他再也不能上台了,并且再也不会被镜头捕捉。

“你想说的是?”

“你喜欢孩子。孩子们也喜欢你。”Dean再次瞥了一眼那张照片。并不只有那名女孩看起来很快乐。“35岁也不算老。或许你不再有六块腹肌了,但是谁又会在乎呢?”

“我不知道,Cas,我和我未来所有的**会在乎?”

“那样的话,你得和更好的人一起睡觉。”

“比如谁,Cas?谁还会想要我?在这个世界上,我只擅长一件事。而我现在再也做不了了——”意识到Castiel正用某种眼神——愤怒,或者怀疑,或者随便哪个可以用来形容“Dean是世界上最迟钝的傻蛋”的眼神——盯着他,Dean顿了顿。“你吗?”他狐疑地问道,然后坐起了身。

“我。”

“老天啊,Cas,为什么你一句都不提?我为此内疚了好几个星期,以为自己把你吓坏了,或是——说真的,搞什么啊?”

Castiel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“我不想让你觉得,我想要占你便宜。我确实是自愿照顾你的,但那只是因为:我知道你弟弟去外地了,而我正好有时间。再加上,因为我喜欢你。当然,并不是——”

“是啊,你想要这个。”Dean说着,指了指他裸露的胸口,露出了得意的微笑。

“你的自尊心恢复得相当快。”

“我不知道。如果你不赶紧吻我,也许它很快就要蒸发了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你又开始了,用你那平坦的腹部和完美的屁股来嘲笑我。”

Castiel翻了个白眼。“你是不是不明白,刚才发生的事情,代表着什么意思?你是不是需要我再示范一遍,你对我来说,有着多么难以抵抗的吸引力?”

“是啊,”Dean说道,“我当然需要。”

TBC

 

**********

丁:还有谁想和我(这个胖胖)睡觉啊?

卡:我。

阿卡这个直球真是打得毫不含糊~

PS:不晓得阿卡偷偷地拍了(藏了)多少张丁哥的照片哦?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搜索< Jeté>,或者在AO3搜索<【授权翻译】Jeté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1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🐿fourown.org/works/🐿🐿🐿

🐝🐝🐝= 293888

🐿🐿🐿= 19461019

评论(17)
热度(30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