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C|授翻】黑暗森林之心(3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 

今天差点全屏马赛克,不如大家直接去搜完整版?(文末有完整版指路)

*********

第三章

原作者注:

可能引起不适的内容:开头有简短的**未遂描写。如果想要回避这些内容,你可以跳过这章的第三段落。

译者注:

为了标明警告不得不小小剧透一下:这章的🚗是CD,起初两人都是狼形态(其实没发生什么);然后一方是狼形态,一方是人形态。另外由于设定中狼形态的体积比人类大很多,所有少量👊*的描写。不能适应这部分内容的注意回避。

***

在接下来的几周里,Cas会定期造访;而Dean也渐渐习惯在村子里工作的时候,有Cas一路跟在他身后。他逐渐习惯了Cas的亲昵,在温暖的日子里和他一起趴在阳光下;或者在炎热的日子里,和他一起躲在树荫下;当Cas认为Dean在康复期间承担了太多的工作时,他会出手帮助Dean。

他的伤势和Cas的存在分散了他的注意力,导致Dean忘了记录他的周期。等他感觉到最初的征兆,他才想了起来;此时,距离它来临已经没几天了。他的嗅觉越来越敏锐,让Dean感到难以承受、焦躁不安。他变成狼形态,在屋子里来回踱步。他自己家的气味让他浑身发痒,坐立不安。他在家里来回走动,把鼻子贴在地板上,伸进窗户的缝隙里,到处闻着味道,然后从家中离开,开始在村庄里徘徊。

族群里那些没有伴侣的Alpha们跟着他,观察着,等待着。有几个试图接近他。当他们把手伸向他的后颈时,他对着他们发出了低吼,龇牙咧嘴。有一个Alpha试图骑到他背上,Dean咆哮着攻击了他。他咬了对方的腿、耳朵和鼻子,直到对方开始流血,然后那Alpha发出了愤恨的呜咽声,一瘸一拐地走开了。只有那几个最坚持不懈的继续跟着他,但他最终还是设法摆脱了他们。

他的母亲发现他在家门口的小路上来回踱步,便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脑袋。她在他身边跪下,捧住了他的脸。

“Dean,宝贝,你在找什么?”她问道。

Dean呜咽着,耳朵向后耷拉着。

“无论是什么——或是谁——也许他不在这里?”她假设道。

Dean想也没想,就瞥向了那片森林,母亲推了推他的肩膀。

“去吧。”面对Dean好奇的眼神,她这么说道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Dean认不出这块区域。这里一定是Cas家族的领地。Dean不知道自己居然跑到了离自己家族这么远的地方。他突然意识到,他那会儿一定是在寻找Cas。于是,他叹了口气。

飞溅的水花引起了他的注意,他瞥了一眼,发现Cas正朝他走来。Cas躺倒在他前腿位置旁的水里,然后把脑袋搁在了Dean的脖子上。

“我们得尽快带你离开这里。”Cas说道。他伸手抚摸着Dean的前腿。“你得把身体擦干,然后取取暖。”

Dean咕哝着,闭上了眼睛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Cas,下次我经历***的时候,你最好****,来帮我度过它。”他说道。

Cas的呼吸窒在了喉咙里,瞪大了眼睛。他点点头,任由Dean把他拽进了水里。

TBC

 

**********

世上还有比阿卡更绅士的Alpha吗?世上还有比阿卡更温柔的男朋友吗?

丁哥:没有,并且他是我的了

PS:他们变成狼的时候相互舔来舔去、来拱去,实在是太萌了~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AO3搜索<黑暗森林之心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1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🐿fourown.org/works/🐿🐿🐿

🐝🐝🐝= 294093

🐿🐿🐿= 19486234


评论(20)
热度(27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