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D|授翻】说你爱我(20-2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20-2

Dean正在擦拭武器的时候,头顶响起了传呼,Winchester请到一号萨利港,你有来访者。Winchester请到一号萨利港,你有来访者。”他皱起眉头,放下了莫斯伯格,用抹布擦了擦手,然后扔到桌子上。从来没有人会在工作的时候拜访他。所以,当他来到一号萨利港,看到House站在那儿,双手插在裤袋里的时候,颇感惊讶。要不是Dean很了解他,他会以为这家伙看起来很紧张。

“House,一切还好吗?”

那位消防员抬起头,向他走来,“嘿,大咪咪。是啊,一切都很好。我在想,我们能不能顺路一起吃个午饭?我有些事想和你聊一聊。”

Dean眯起了眼睛,点点头,用拇指向着身后的库房指了指,“我去拿点东西。你可以搭我的车。如果我们有任务的话,我就回这里把你放下车。”House点点头,在Dean签字离开的时候,对着武器库的警官挥了挥手。两人一边向外走去,Dean一边向他的队友打了个招呼,“嘿,Lewis!30分钟内就回来,我去吃个午饭。我随身带着传呼机呢。”Lewis警官点点头,挥了挥手。

~:~:~:~:~:~:~:~:~:~

“所以,发生了什么,值得你亲自来找我,House?”

“那是关于Jeff的。”Dean喝了一口水,点点头,他基本已经猜到了。“他失控了,伙计。我只是……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,你知道的。两年前那会儿,我有理由相信,他的家人逼迫他成为了他不想成为的那个人,成为某个他从来没有机会成为的人。我想,在潜意识里……他通过搞砸了你们之间的一切,来避免做出那个选择。我不是在为他所做的一切找借口,但是……在你们分手之后,他变了很多。”

Dean向后靠坐在椅子里,用手指把玩着餐具。“那天之后,我再也没和他说过话。我把钥匙留在了他的咖啡桌上,决定不再回头。我可以容忍很多事情,但是出轨……那是突破我下限的事情之一。我不能……”他呼出一口气,摇了摇头。

“我知道。很多人都没法原谅那样的事情。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,他看起来还挺好。我不认为他意识到他到底做了什么,直到那个女孩跟着别人跑了。这对他……打击很大。然后,在一年前,他遇到了这个家伙,叫作Steven。他和他在一起两个星期后,他又变回了原来那个Jeff。他很开心,又变得正常起来。能看到他变回他自己,我也替他开心。”Dean笑了笑,真诚地为他前任感到高兴。House吸了一口气。看到这个动作,Dean就大约能猜到,他接下来要说什么。“然后,两个月之前,Steven死于一场火灾。”

“哦上帝啊……别告诉我——”

看到消防员悲伤地点点头,他紧紧地闭上了眼睛。“我们回应了那个火警电话……没人知道他在那幢房子里。如果我们知道的话,”House的声音变得颤抖,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滑下,“大咪咪……如果我们知道的话,我们永远都不会让他进去的。是Jeff发现了他,在走廊的中央。那是……如此的……”

Dean前倾身体,伸手捏了捏消防员的脖子,“我无法想象他经历了什么。以这种方式找到他。”他回想起那一天,那个关于家庭暴力的呼叫响起时,他是有多么的慌乱。他的前任亲自发现他爱人的尸体,死在了逃生的半路上,一定是相当可怕的经历。

“他做了20分钟的人工呼吸,大咪咪……尽管等我们到那儿后,那人已经死了。看到他那副模样,实在太令人伤心了。大喊着……哀求着……只是,”House大声地吸了吸鼻子,清了清嗓子。“这件事让他变得崩溃。他最近才重新回来工作,并且他似乎铁了心要找到你、联系你、想要说服你回到他身边。于是我开始怀疑……”

“怀疑什么,House?”

“他从部门里的某个人那儿拿到了你的号码。我记不清是谁给他的了,但是,当他发现你在和别人约会的时候,他瞬间暴跳如雷。就好像是你背叛了他,独自开始了新生活。他像疯了一样开始寻找你约会的对象是谁,做什么工作,住在哪儿。我告诉了部门的心理医师,但她向我保证,她和Jeff之间谈话进行得很顺利。说他正在以某种‘正常的节奏’进行调整,我只需要多留心他就行。但是,某天晚上,我们的某位队员被送进了圣约瑟夫医院,我们全都跟过去了……接待急诊的是Novak医生。”

Dean瞪大了眼睛,他拿起水杯,飞快地喝完了它。服务员上前给他重新倒满了水,他对着她笑了笑,然后转头重新看着House。等到服务员离开后,消防员才重新开口。

“Jeff开启了他的调情模式,大场面的那种。他对着你的男朋友使出了浑身解数。就好像他试图要在他身上找到某些不对劲的地方,找到某些会惹恼你的缺点。然而,Novak医生全心全意地爱着你。他用一种没有威胁的方式礼貌地拒绝了Jeff,通过这点,就可以看出他有多爱你。虽然,他很明显对于有人这样追着他感到非常不适,但他也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的粗鲁。令我印象深刻。”Dean可以想象出,Castiel那会儿是有多心神不安。“他叫什么名字?我是说,你的医生。”

“Cas,”Dean清了清嗓子,澄清道,“他的名字是Castiel。”

“他是个好人,Dean。他对我们的队员非常照顾……Jacob很害怕针头,但是Cas让他冷静了下来,在没有镇定剂的情况下就帮他缝合了伤口。那非常的……体贴,你知道吗?看到一位医生能以这样的态度对待病人。大多数人会调侃Jacob的针头恐惧症,但是Cas没有。他非常棒。我很喜欢他。那就是为什么我会跑来告诉你这些。这样你就能……密切留意他。我不是在说,Jeff会做些什么。但是……我不希望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”

Dean点点头,保证自己会照看Cas。House笑了笑,两人付钱后,回到了局里。他正准备要给Castiel打电话的时候,他们的小队接到了任务。Dean飞快地给Cas发了条信息,完全没有时间来做别的事情。

~:~:~:~:~:~:~:~:~:~

“宝贝我想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

我不明白,这份爱是否真切?

你看,每天每夜……我都梦见了你。

我不明白,这份爱是否真切?”

 

等Dean把车停回停车位的时候,已经差不多5点了,他累坏了。他肩膀酸痛,迫不及待地想要洗个澡。看到Castiel的车没有停在访客车位,他皱起眉,拿起了手机。铃声响了四次之后,转入了语音邮箱。Dean盯着屏幕,就好像它会突然变卦,然后挂断了电话。他在等电梯的时候,Cas给他回了电话。“嘿,亲爱的。我还以为你在监听我的电话。”Castiel在电话里的另一端轻笑出声。Dean走进电梯,按下了3楼的按钮,“我刚刚走进电梯,马上就要没信号了,一会儿见。”

他的判断没错,电梯门一关上,电话就失去了信号,随后电梯开始上升。在他走向家门的 途中,他的手机响了。走廊里飘来了香味,当他意识到那个香味来自于他的公寓时,他得意地笑了。他一边开门,一边接起了电话,“我就在门口了,宝贝。你就不能再等两秒钟?顺便说一句,晚饭闻起来棒极了。”

Dean关上前门,把他的包扔在了桌子旁,惊讶地发现Castiel没有挂电话。他男友开口的时候,声音里充满了疑惑,“我不在你家,Dean。我打电话给你,是准备告诉你,我的车爆胎了。然后我刚刚从店里出来,会晚点回来。”

Dean愣住了,手机从他手里滑落。他伸手准备拔枪。在听到Jeff的声音后,他猛地转过了头。

“太好了,你回来了。我做了晚饭,宝贝。”

TBC

 

**********

咳咳,战五渣的前男友又来作妖了

不过大家可以放心,这货完全影响不了丁卡的感情~

PS:从House的旁观者角度来看,阿卡绝对是百分百的天使啊~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者AO3搜索<说你爱我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10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 🐿fourown.org/works/ 🐿 🐿 🐿 /chapters/47667937

🐝🐝🐝=279321

🐿 🐿 🐿=17690726

评论(12)
热度(27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