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|授翻】Mulder and Scully(7-2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 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7-2

星期五下午,Dean带着灿烂的得意笑容,冲进了会议室。他关上身后的门,把一个马尼拉文件夹举在头顶上。

Bobby,Jody,Benny,还有Castiel,全都无精打采地看着他。他们都被这桩案子搞得精疲力竭、气急败坏。

“到底是什么事让你这么高兴?”看到Dean没有立马作出解释,Bobby咕哝了起来。

“我发现了Hinley是怎么选择受害者的!”

“他在选择受害者?”Benny问道,看起来依然不以为然。

“甜心,我以为我们达成了一致意见——他只是随机地跟踪那些Omega回家。”Jody说道。

“错了!”Dean说道,指了指Jody。他走到那块钉着所有案件信息的软木板前,指了指三名受害者的照片。“他们都有哪些共同点?”

“他们都是Omega?”Benny挖苦般问道。Dean对着他眯起了眼睛。

“好吧,我不知道。”Jody说道,前倾身体,近距离地仔细盯着照片,“他们都很漂亮,中产阶级,单身的Omega,并且他们看起来年纪都差不多。”

“就是这个!相同的年纪!”

“他们都和Hinley的年纪差不多,对不对?”Cas猜测道,“他们认识他吗?”

“没错!Cas猜到了。我们之前都没注意到,是因为我们都假设Hinley是随机挑选受害者的。但是他们的年龄全都一样。在我查看第一名受害者的档案时,我意识到她和Hinley在同一片地区长大。我深入研究后发现,他们上过同一所小学。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是啊。我拜访了那所学校,他们给了我这个。”Dean说着,从他的文件夹里拿出一张老旧的班级合影。它看起来像是从学校年刊里抽出来的。Bobby伸出手,Dean把照片递给了他。

“Pendleton女士的毕业班。”Bobby一边说一边读出了照片顶端的标题。

“是啊。然后,在照片里,你可以看到所有的三名受害者。另外,看看那张微笑的脸。”Dean说着,指了指某个看起来脾气很暴躁的男孩的脸。

“那是Brady?”Bobby吸了一口气,眯眼盯着照片。

“当然是。”

“你到底怎么发现这个的?”Benny问道。

“呃,我已经三天没有睡觉了……”Dean耸耸肩,“我差不多把我们所有关于Hinley的资料都看了一遍。只是运气好而已。”

“我不知道,Dean。”Bobby说道,“这看起来范围还是很大……”

“等等再下结论,我还有更多的信息。我和那位Pendleton女士谈了谈,她依然记得Hinley,说他的童年非常糟糕。显然他在幼儿园和一年级都留过级。由于这个原因,他在四年级的时候就显露第二性别了。到了六年级,当其他人都开始显露第二性别的时候,Hinley已经过了两年压抑荷尔蒙的日子了。所以他对那些刚刚表现的Omega们做出了各种可怕的举动,程度严重到教师们不得不在体育课和课间休息的时候把他隔离开。还有各种类似的狗屁事情。”

“并且,事情越来越蹊跷了。”Dean迫不及待地继续说道,“Casey?第一名受害者?她是班上第一个显露第二性别的人。第二名受害者,Jack,是第二个显露第二性别的人。发现规律了吗?”

“所以他是追着他毕业班的那些Omega们?看起来还是有点随机。”

“不一定。别打断我,Benny。听着,班级里第三个显露第二性别的人不是我们的第三名受害者Sara。而是一位名叫Chris的Omega。Sara是班上的第四个。我和所有的受害者都聊过了——还有Chris——我给他们看了照片,他们全都瞬间想起了Hinley。事情是这样的:Hinley以前调戏过这三名受害者,但不包括Chris。并且那三个人全都拒绝了他。所以,我认为他是在找那些曾经拒绝过他的Omega们,从头挨个开始。”

“我想,那说得通。”Bobby咕哝着,“我们已经发现他是个记仇的家伙了。”

“没错。”

“所以,名单上的下一位是谁?”

“班级里还有另外三名Omega。我们必须要在他对他们下手前抓住他。否则,我们就不得不和他中学里的每一位Omega面对面交谈了。那样的话,局面就对我们很不利了。”

***

他们成功地和Hinley名单上接下去的两位Omega取得了联系,并且坚持让一名OPA特工全天候陪着他们,以保证他们的安全。星期六早晨,在他们试图联系第三位Omega的时候,没有人接电话。他们打了她家里的电话,她的手机,都没有人接。他们甚至给她的隔壁邻居打了电话,让她去敲Omega的家门,因为——也许她只是在睡觉,又也许她不接手机里的陌生来电。这总要比另一种可能性好。

根据邻居所说,那个Omega的——她的名字叫April——车停在车道上,但没有人应门。

他们立刻让紧急反应小队从办公室出发。随后,Benny,Jody,Cas还有Dean一起挤上了Dean的车,驶向了Omega的家。Bobby的车跟在他们后面。

等他们抵达目的地后,他们遇到了神情严肃的紧急反应小队。小队中的几个人站在草坪上,但是房子的前门依然挂在铰链上——紧急反应小队不得不破门而入。

“我不会上楼的。”当Dean和Benny冲上前的时候,小队中的一个人向他们警告道。但是他们已经推开了那个人,走进了屋子。

Castiel和Jody正准备要问到底发生了什么。这时,Bobby的车呼啸着在Dean的Impala后面停了下来,OPA局长从车上跳下,快步跑向他们。“该死的。Dean和Benny已经上楼了?”

Cas点点头。

“混账。”Bobby咒骂着,用手抹了一把脸。

“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,Bobby?”Jody问道。

“在我们赶来的路上,小队给我打了电话。Hinley和这个Omega结为了伴侣——他们现在还在楼上,******。”

“呃,该死。”

“我听到了。”Bobby说道。他皱起眉头,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。“不过,这还不是世界末日。记得Balthazar吗?他在研究某种外科手术——可以从Omega那端除去伴侣间的联结。”

“这是什么原理?”Jody问道。

在Bobby解释一通后,Cas问道:“Dean和Benny知道这件事吗?

“你知道吗,我不认为他们清楚这件事。你能进去叫他们出来吗,Cas?我不希望他们现在待在楼上——对可怜的April来说,数不清的联邦特工在那里走来走去已经够糟了。我们必须等到Hinley的结消下去,然后决定接下来该怎么办。”

Castiel点点头,溜进了房子里。

“他们在哪儿?”他向一名紧急反应小队成员问道。

“楼上。”

楼上,另一名特工尴尬地站在敞开的卧室门口。Cas听到卧室里传来了Benny愤怒的声音,但他听不清楚那Alpha说了什么。

“小伙子们,你们能过来真是太好了。”Cas走进卧室的时候,Hinley正在挑衅。“但是你们的时间点选的不太好,对我和我伴侣来说、不怎么方便。”

“你这个畜生——”

看到眼前的场景,Castiel感到一阵不安。Hinley****,那个*******娇小Omega亦是如此。女孩正忍着啜泣,她的脸埋在枕头里。看到Castiel的表情,Hinley得意地笑了笑,******,迫使Omega大声哭了起来。

Benny发出了怒吼,低沉而危险,对着Hinley骂了一串脏话。他因为愤怒而发着抖,向着那个Alpha跨出一步,但是Cas走到他面前,挡住了他。在Benny对他咆哮出声,并试图推开他的时候,他连眼睛都没眨一下。Benny比Castiel要高一二英寸的样子,但是Cas更为强壮。

“下楼,Benny,”Cas低吼着,“现在就下去。这是Bobby的命令。”

Benny咆哮着,但还是转过了身。他最后瞪了Hinley一眼,冲出了房间。

Dean正靠在墙上,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,神情阴暗。当Cas伸手碰到他的胳膊时,他跳了起来,茫然地盯着Alpha看了几秒,才终于回到现实。“Dean,”Castiel慢慢说道,用双眼紧盯着Omega,“Bobby想让我们下楼。”

Omega点了点头,他瞥了Hinley一眼,下巴肌肉紧绷着,跟着Benny走出了门。

“很好,顺从的小婊子,”Hinley在背后叫着他,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“畜——”Cas听到走廊里传来了咒骂声,然后Dean冲回了房间,径直向着Hinley走去。但是,如果Cas可以拦住Benny,那么Dean根本就不是问题。

Dean”他厉声说道,“下楼。

Dean先是对着Cas发出低吼,然后是Hinley。他最后挑衅地瞪了一眼,离开了房间。

“Watson,”在Dean走出去的时候,Castiel对着门边的OPA特工说道,“去房间外面等着,等Hinley的结消下去后,通知我们一下。别让他一个人和April待着。”

终于,Castiel转过身,面向那两个******的人。他彻底无视了Hinley,在床边蹲下,温柔地对Omega说道,“April,我知道现在这很难令人信服,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Hinley哼了一声。就算April能明白他在说什么,她也没表现出来。“我们是来帮你的,并且我保证,我们一定会帮你的。至于你,”Cas说道,转向那个Alpha,语气变得冰冷,“如果我是你的话,我可不会这么自信。”

Hinley的得意微笑稍稍褪去了一点,他疑惑地皱起了眉。但在他能够向Cas询问、他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之前,Cas已经走出房间,下了楼。

他发现Bobby,Benny,Jody在厨房里等着。Benny正生气地走来走去,但Bobby和Jody看起来相对冷静。Dean则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盯着窗外,皱着眉头,表情异常严肃。

“那个畜生,”Benny低吼着,“他知道我们在抓他,所以他和她结为了伴侣,这样我们就不能逮捕他。”

“为什么我们不能逮捕他?”Castiel问道,脑袋歪向一边。

“那会杀了April 的。不是字面意义上的,但也差不多。刚刚和人结为伴侣的Omega无法承受几小时都不在他们的Alpha身边,更别说是长期的。”Jody解释道。

“哦。当然。”Castiel说着,没有仔细去听Jody在说什么。他正忙着用关切的眼神看着Dean。Omega呼吸粗重,Cas离得他很近,足以闻到他气味里散发出的痛苦。

就在他看着他的时候,Omega咆哮着,用拳头砸了一下柜台,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,走到草坪上。

没有任何人对Dean的离去作出反应。

“除非她选择手术,但这取决于她。”Bobby若有所思地说道,看着Dean刚刚冲出去的那扇门。“我能和你在门口谈谈吗,Novak?”

“当然。”Castiel皱起眉头,跟着Bobby来到门厅。

“我需要你去看看Dean。”等他们离得足够远,不会被Benny和Jody听到后,Bobby说道。

“好的——”

“不,先听我把话说完。Dean总是会因为这样的案件而沮丧,甚至连都不知道为什么。但是我知道,Dean现在正在外面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自己。出于某些原因,他似乎挺喜欢你的。所以,也许你可以开导一下那个小傻子。”

“我会尽力的,Bobby。”

“我知道你会的,孩子。”Bobby说着,给了Castiel一个会意的眼神。“如果有必要的话,可以对他严厉一点。他变成这副模样的时候,只有这样才会让他听进去。”

“他经常会这样吗?”Castiel皱起眉头。

“频繁到足以让人担心。实际上,你最好赶紧让他从这种情绪里走出来,行不行?我们可以搞定这里的一切。而Dean一旦陷入这种情绪,对谁来说都不好。让他请个假。”

Bobby给了Castiel最后一次鼓励,然后示意他出门去找Dean。

TBC

 

**********

B叔很信任未来的女婿(?)啊~

所以接下来就是阿卡安慰丁哥的戏码了~

你们猜,丁哥会敞开心扉吗?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者AO3搜索<Mulder and Scully>

或者

https://archiveo🐝fourown.org/works/ 🐝🐝🐝/chapters/47805205

https://www.mts🐝lash.me/thread-🐿🐿🐿-5-1.html

🐝🐝🐝=18693640

🐿🐿🐿=284941

评论(22)
热度(32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