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C|授翻】Jeté(3-2)

原文链接等见(1-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3-2

注:

今天有段DC的手推车。

***

Dean发现,Cas靠着外卖度日,却依然能好好地活到现在,是因为他热衷于跑步。Cas有时会在清晨消失,然后去跑步——不管那天天气如何。跑步是Dean唯一真正讨厌的运动。所以,当他问Cas:“你跑几公里?”,而Cas只是耸耸肩,说:“差不多每星期30英里左右吧。”的时候,他简直被吓坏了。但是,鉴于Cas的长跑不仅解释了他为什么能够以惊人的频率来吃汉堡,同时也解释了他大腿上修长的肌肉线条、和结实的臀部曲线,所以,Dean决定,他不会过问这件事。

他在某个温暖、晴朗的早晨醒来,发现身边的床空空如也。不难猜出,Cas去了哪儿。Dean利用这个机会进行了一些慢板练习。对于这些练习,他现在已经很熟悉了,几乎不用去想它们。他弯腰蹲下身,一条胳膊向下伸展,感受着大腿的舒展。下蹲,伸展,靠合延伸,阿拉贝斯,空中腿部绕环——这一连串动作依然可以自然地完成。虽然他有注意到,在他把腿抬到空中的时候,有一点点僵硬。他重复地进行着练习,让腿从一个姿势变换到另一个姿势,弯腰,摆姿势。等他感觉热身进行得差不多后,他在客厅里来回跳着舞,柔软的鞋底在硬木地板上滑行着。

他没有注意到Cas,直到单脚尖旋转的最后一次转身,让他和Cas面对面。Cas正对着他微笑,灿烂的微笑,也非常奇怪。Cas每次跑步回来,通常都是大汗淋漓,一反常态地兴高采烈。

“你看起来毫不费力的样子。”

Dean哼哼着,笑了起来。今天确实是感觉“毫不费力”。Cas脱下他的跑鞋,把它们扔在门边,亲了亲Dean的脸颊,开始走向浴室。“我要洗个澡。一会儿吃早饭?”

Dean点点头,然后突然顿住了。“嘿,Cas,过来这里。”

Cas转了个身,走过去,和Dean一起站在客厅的中央。Dean低头看着他光裸的腿,还有穿着白色袜子的脚丫。“把脚后跟并拢。”他说道。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;他只知道他想要这么做。

Cas喊了一声“Dean”,就像是某种警告,但他还是并拢了脚跟,脚趾向两边分开。对于起始动作,这算是个不错的模仿。虽然他的动作不太标准,但Dean依然保留着那些鲜明的回忆——学芭蕾的起步阶段,是非常困难的。Dean用手贴着Cas的大腿一直向下。“你得把大腿这么转过来。”他说道。等他抬起头后,Cas正用将信将疑的眼神盯着他。但是Dean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,他的眼神瞬间就柔和了下来。

Dean依然蹲在Cas身前,一边说道,“这就是起始动作。你会第二个动作吗?”Cas翻了个白眼,于是Dean补充道。“就算是为了我?”Cas把脚后跟分开,让两只脚保持在一条直线上。Dean点点头,站起身,把一只脚挪到另一只脚前方,前面那只脚的脚后跟贴着后面那只脚的中间部分。他期待地看着Cas,直到Cas跟着他做出了一样的动作。伴随着每一个新动作,Cas似乎对这荒谬的练习达到了容忍的极限。但是,不知为何,Dean还是设法诱哄他完成了接下来的动作。第四个动作:两脚平行,相隔一段距离。

“你之前做过这个吗?”

Cas哼哼着笑出声。“你觉得我看上去像是做过这个的吗?”

事实上,确实不像。但是Cas似乎对于这些动作要怎么做,有着大致的概念。

“我看过很多人跳芭蕾,Dean。”

第五个动作:双脚交叉,前脚的脚跟接触后脚的脚趾。Cas的体态远称不上完美,但这倒是给了Dean更多的机会跪在Cas面前,然后用手一路摸着Cas的大腿和小腿,微调他的姿势。有那么一两次,在Dean挪动了Cas的脚之后,Cas失去了平衡,把手搭在了Dean的脑袋上。“没事的,”Dean说道。“你做得很好。”

Dean站起身,来到Cas身后。“好了,做一下第三个动作。”Cas变换着脚的位置,摆出了第三个动作。Dean用双手握住了Cas的腰。“下蹲。”Cas屈起了膝盖。他没有按照标准动作那样把身体压得这么低,但那没有关系。Dean确保他能挺直腰背。“起身。”

Cas挺直了身体,Dean亲了亲他的脸颊。他尝起来有点点咸。“好了,我会抱住你让你保持不动,然后你抬起这条腿。”他碰了碰Cas的右腿。“放到前面,弯曲膝盖,保持脚背绷直。然后向前伸直你的腿,保持不动一会儿,好吗?”

Cas做了这个动作——右足尖经左膝盖往前交叉伸展——向前伸直了腿,保持不动。“好了,就像那样保持脚背绷直,然后放下腿,尽可能缓慢、平稳地放下腿。”Dean看着Cas做着这个动作,喃喃着,“就像这样。”

当Cas的脚尖再次触碰到地面后,Dean露出了微笑。“棒极了,Cas。现在我们来——”

“Dean,”Cas打断了他。“我们在干嘛?”

“跳舞。”

“是的。”Cas回应道,就好像这不是他那个问题的答案,尽管它绝对就是答案。Cas转过身,面向他。Dean立刻重新把手放到他的臀部上。从Cas的表情来看,他正在酝酿接下来要说的话。“你是不是打算把我一直留在这里,直到我们完成一次双人舞?”

有那么一瞬间,Dean有点措手不及。“你想要跳双人舞?”他必须得选出一支舞蹈,他是可以够做到的,他知道很多双人舞。“我不知道我抱不抱得动你。你大概要比Anna重80磅的样子。”

Cas闭上了眼睛,睫毛向下的弧度凸显了他微笑时眼角起皱的模样。“Dean,”他说着,仿佛自己正在小心翼翼地行走,仿佛自己正试图成为合乎情理的那个人。“我刚刚才跑完15英里,我真的很想去洗个澡。”

Dean感觉自己比他想象中的更为失望。

“Dean,”Cas说道。“我很不擅长跳舞。”

“不,不,你没这么糟,你只是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——”

Cas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,等着他说完。

“好吧,或许你确实不那么擅长。”

“就算这样,你还是想和我一起跳舞。”Cas吻了吻他,抚摸着他的脸颊。“你有没有意识到,你教了我要怎么做饭,怎么开车?而现在你还想教我怎么跳舞?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好吧。”Cas叹了口气,从Dean的腿上爬了下去。“那只是因为我爱你。”

片刻的沉默后,这句话的份量彻底压了下来。Cas走进了卧室,Dean就那样坐在原地。Cas他?Cas爱

天啊。

那他妈的算什么?你不能无缘无故就说这样的话。他们已经在一起几个星期了——或者,更接近于几个月,取决于你要怎么算。这就是通常人们会告诉对方、他们彼此爱着对方的时间点吗?Dean见鬼的一点概念都没有。没有任何其他人曾和他在一起这么久过。他要如何面对Cas随意在他们的对话中——一次愚蠢的关于***的争执,看在上帝的份上——说了他爱Dean?见鬼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我以为你知道。”Cas说着,后退了几英寸,这样他们就不再鼻子贴着鼻子。他听起来非常的惊讶。

“好吧,我不知道。”Dean说道,这句话要比他预料中听起来更暴躁。

但是,至少“暴躁”让他们回到了熟悉的模式。“我很抱歉,你是不是想要更多的**?”Cas在坏笑,可Dean不愿让自己觉得这很荒唐。他的反应简直他妈的不能更有逻辑。他从未期待从何人嘴里听到这句话,从来没有,尤其是Cas。他甚至都不知道,Cas喜欢他整整两年了。而他们现在准备就这么一头扎进去了?

“烛光?”Cas提议道。“鲜花?”

Dean推了推Cas的胸口。“你现在就是在故意使坏了。”发现Cas看起来依然得意洋洋,他做了个鬼脸。“我不能相信,你第一次告诉我你爱我,是在一次关于***的无意义争执当中。”

Dean可以感觉到,Cas正因为压抑笑声而发着抖,他可不喜欢这样。

“所以,你确实想要鲜花?”Cas说道。Dean都不想作出口头回答,来让他说的狗屁玩意儿听起来若有其事。“Dean,”Cas说着,“我们一直在进行各种无意义的争执。”

对于这件事,Dean可以承认。除了——“那只是因为你对所有一切的看法都很糟糕。”

Cas等着,好吧,也许Dean证明了他的观点。

“Dean,”Cas说道,就好像他自己的名字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让他接受这个。“生命是短暂的。”

Dean点点头。对此,他深有感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也许,是因为Cas早就见过Dean最糟糕的一面。他已经没什么好保留的了。也许,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,Cas爱着他。即便Dean的事业生涯已经结束了,他看起来也不像以前那样了,而且他还连续数月除了自怨自艾外什么都没做。即便他们随时随地在斗嘴,并且Cas不知道要怎么采购食材、讨厌Dr. Sexy、长时间地盯着他看(久到令人不适)、说些古怪而又缺心眼的话、不懂Dean的各种引用、用掉所有的热水、穿着丑陋的T恤、喜欢跑步,还有各种无聊的事情。可Dean并不在意这些,因为——因为——见鬼

“我爱你。”Cas躺倒在他身侧的地板上后,Dean这么说道。

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Cas戏弄道。

“是啊。”Dean说着,无比满足,完全说不出别的话。他转过头看着Cas,Cas看起来很开心,比他从长跑回来后更加开心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Cas说道,“即便你让我去拿***。或许,特别是因为你让我去拿***。”

Dean露齿而笑。“哦,伙计,你会后悔的。”

“不,”Cas说道,“我不认为我会后悔。”

TBC

 

**********

丁哥你是木头吗!居然没看出来阿卡喜欢你?

还有一章这篇就完结啦~

 

PS:我对芭蕾的认知几乎为零,那段芭蕾练习翻得我头晕,希望我没有弄错【擦汗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搜索<Jeté>,或者在AO3搜索<【授权翻译】Jeté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2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🐿fourown.org/works/🐿🐿🐿

🐝🐝🐝=293888

🐿🐿🐿=19461019

评论(14)
热度(25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