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|授翻】Mulder and Scully(8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 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第八章

原作者注:

少量**/非自愿***内容警告,但没有前一章严重。

我们终于发现了Dean神秘的过去!耶!(是时候了,我说的对吗?)

***

Castiel差点被Dean绊倒——他正坐在前门的台阶上,茫然地盯着前方。Cas在他身边坐下,Omega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。

“你要知道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在Omega的身边静静地坐了一分钟后,Castiel说道。Dean终于把视线转向了Castiel,研究着Alpha的表情。

“其实,还是我的错,”Omega耸耸肩。这个姿势很随意,但在Dean开口的时候,他的声音在发抖,就像是快要哭出来了。Castiel从没见过眼前这位坚强的Omega变得那么脆弱。“如果我没有暴露卧底身份,或者我能更早发现Hinley的犯罪模式——”

“你不能因此责怪自己,Dean!你为此整整三天没有睡觉,你已经尽力了。并且,多亏了你,我们才能在Hinley继续伤害别人之前抓到他——”

“我们没有救到April!”Dean大喊着,“我们的动作还不够快,没能救到April!”

Castiel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他伸出手,把Dean的手握在手心里,开始在Omega柔软的皮肤上摩挲,以示安慰,“你救不了所有人,我的朋友。”他认真地说道,始终盯着Dean。

然而,Dean垂下了眼睛,瞪着自己被握在Castiel手心里的手。他深呼吸着,然后抽回了自己的手,站起身,转身面对Alpha。“你不能这种蠢话,Cas!我是说,如果那个救了我的特工再晚十秒钟出现,我就——”

Castiel张大了嘴——他知道自己正目瞪口呆地盯着Omega。Dean和他露出了一样的表情,绿眼睛瞪得大大的,对于自己说漏嘴这件事感到非常吃惊。

“你就会怎么样,Dean?”Cas催促道,保持声音低沉、温柔。

Dean别开了视线,深深地、平稳地吸了一口气。“我就会和现在的April一样,”他承认道,“天知道我今天会在什么地方。”

“哦,Dean。”Castiel吸着气,站起身,拉过Omega,非常用力地抱紧了他。“我都不知道。我很抱歉。”

Caasss,”Dean哀嚎着,试图推开Alpha。可他纹丝不动。“我没事,快放手!”

“你别和我争这件事,Dean Winchester。”Cas贴着Omega的耳边,半是在低吼,更紧地拥住了他。“除非你也抱住我,否则我是不会放手的。”

稍稍挣扎之后,Dean终于叹了口气,回抱住他,甚至还把脸埋在了Alpha的颈窝里。他们就这样站了一分钟,随后,Castiel开始松开胳膊。可是,Dean却将他拉向自己,呜咽着表示抗议,“再让我抱一会儿。”他贴着Castiel的脖子嘟囔着。

“你想抱多久都可以,Dean。”Cas说道,来回抚摸着Dean的后背,表示安慰,“但你必须要知道,这不是你的错。这不能责怪任何人,除了Hinley。如果没有你,我们或许永远都抓不到他,你明白吗?”

Dean点点头,终于离开了他的怀抱。

“很好。”Castiel说着,在Dean擦去眼角泪水的时候别开了视线。“再说,你应该知道,这不是April的结局。Balthazar发明了某种外科手术,可以移除伴侣间的联结。”

“什么?”Dean问道,瞪大眼睛研究着Cas的表情,“真的?”

“是的。”Castiel说着,露出温柔的微笑。“他只发明了从Omega那端切除的方法。他可以让April看起来从未结成过伴侣,但是Hinley那端的联结依然存在。也就是说,你知道的,会带给他极度的痛苦。但是April什么都不用再担心了——因为Hinley正面临终身监禁。”

Dean笑了起来。“哦,棒极了。我不知道还能这样。”

Castiel只是看着他,微笑着。

“还有,呃,对于刚才我说的话,你能不能不要告诉任何人?事实上,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,而且……”

“我什么都不会说的,”Castiel保证道,“你想和我一起吃午饭吗?”

Dean对着他眨眨眼,然后看看April的家。“呃,现在?他们要怎么——”

“Bobby说了,他们会处理的。他想让你休一天假。”

Dean露出了夸张的表情。“我可以应对——”

“我知道你可以。我们都知道。”Cas说着,回想起Bobby说的话——如果有必要的话,可以严厉一点。“但是,事实是——你已经差不多四天没睡了。无论如何,这件案子也没有什么需要处理的了。所以现在,是你开车,还是我来?”

“我来开车。你还没获得驾驶Baby的特权。”

Cas大笑起来,很高兴看到Dean又恢复了自我,然后爬进了Impala的副驾座。“我们要去哪儿?”

“你去过路边屋吗?”

“我想我没有。”

“那么,我们就去那里。他们的汉堡棒极了。事实上,是Bobby的伴侣Ellen开了那家店。它离这里很近。”

***

Dean把车开进了镇外一座看上去有些荒废的建筑的停车场。屋内光线昏暗,舒适宜人,大多数顾客似乎都是卡车司机类型的,他们都戴着棒球帽,穿着格子花纹的衣服。

服务员对着Dean挥挥手,告诉他随便坐。她毫不掩饰自己对Castiel的好奇,看着Dean把他带到了餐厅/酒吧的深处。

“你想谈谈吗?”等他们在角落的雅座里坐好、服务员替他们点了单之后,Castiel问道。

“谈什么?”Dean问道,不怎么愿意对上Castiel的视线。

“你在April家告诉我的。关于你如何——”

“是啊,我明白你指的是什么。”Dean打断了他,把玩着面前桌子上的银器,“我不知道,Cas。”

“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在逼迫你。我只是无法想象,背着这样的负担,却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。在这种情况下,要如何才能活下去——”

“他的名字是Alastair。”

“他的?谁?哦。。”

Dean扬起一侧眉毛。“是啊,”他轻笑出声,“你还准备打断吗,Cas?”

“不会了。抱歉。”

“我最好从开头说起,嗯?我出生在堪萨斯州,劳伦斯——我是说,这部分你已经知道了——我一直和父母还有弟弟住在一起,直到我表现为Omega后的一小段时间里。直到我逃离劳伦斯。长话短说,我之所以会逃走,是因为这个混账Alpha Alastair顽固地认为我是他的所有物……之类的狗屁事情,然后他……呃,他试图**我。好吧,严格来说,我猜他是成功了,他只是没能****我,然后那位OPA特工介入了,把我救了出来。”

Dean说完之后,抬起了头。看到Castiel被吓坏的表情,他忍不住笑了起来。Cas不确定,哪个才算更糟:Dean告诉他的故事、还是他漫不经心述说这个故事的方式。

“他是怎么——我不是说——那位特工找到你的时候,你在哪儿?”

“我家旁边的杂货店附近。”

Castiel的下巴都快掉了。“什么?附近就没有人能早点过来帮忙吗?”

“哦,当然有人在附近;他们只是不在乎而已。他们所在乎的是:我Alastair的所有物。”

Cas皱起眉,歪过脑袋,眉头因为困惑而皱到一起。“我不明——”

“堪萨斯依然存在包办婚姻制度。Alastair是我的未婚夫。”

“哦。哦我的上帝,那太可怕了。你那时几岁?”

“十三岁。”Dean说道,再次因为Castiel的表情苦笑起来,“但是,因为Alastair和我是正式订婚的,Rufus——那位OPA特工——为了救我,冒了很大的风险。并且他知道,如果我回家的话,我爸爸可以——并且他绝对会这么做——依然让我和Alastair结为伴侣。所以他把身上的现金全都给了我,然后让我去苏福尔斯找到Bobby。所以我就跑了。”

“Dean,我很抱歉。你不应该经历这些。”Cas说着,从桌子对面伸出手,握住了Dean的手。不巧的是,这时,服务员端着他们的食物出现了,Dean飞快地把手抽了回去。

“所以,Bobby不知道这些事?”在服务员离开后,Castiel问道。

“不知道。Rufus给Bobby打了电话,告诉他我会去找他。但是我恳求Rufus,不要告诉Bobby任何细节。我只是想要摆脱我的过去,你懂吗?”

“可以理解。那么,你的家人都还健在?”

“是啊。我之前告诉你我没有任何家人,很抱歉我撒了谎。情况太复杂了,并且一切都……”

“不用道歉,我完全能够理解。我猜,你现在不和他们中的任何人联络?”

“我和Sammy——我的弟弟——还在联系。在我长大的时候,我一直在照看他。所以一等Sam离家后,我就给他打了电话。在那之后,我们就一直在联系。他在加利福尼亚上大学——事实上,是斯坦福。那孩子简直是个天才——所以我可以随时去看他。只不过,我再也没有回到过堪萨斯。”

“因为这样的话,你就必须得服从那里的法律?”

“是啊。严格来说,我爸爸和Alastair可以通过法律追查我的行踪,然后把我抓回去。”

“什么?你是认真的吗?法律居然这么规定?”

“对不对?!那简直糟透了。所以,幸运的是,他们都不知道我还活着。”

Castiel竖起了眉毛。

“我爸爸是个顽固的老混蛋——好吧,Alastair也是。但是爸爸真的非常擅长追踪他人——他是个侦探。他能在几天内就找到我。在我向Rufus解释这个的时候,他做了几份人情,帮我伪造了我的死亡。”Dean实事求是地说道。“唯一糟糕的后果就是,妈妈也认为我死了。她从没有做错过什么——除了在一开始和我的混账老爸结为伴侣——但是我不敢和她取得联系。因为,一旦父亲发现我还活着……”Dean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夸张地发着抖。“我不能冒这个险。”

“就算你告诉他,Alastair试图**你?”Castiel问道,感到十分震惊。

“你不能**你的所有物,Cas。”Dean耸耸肩。

“Dean!”

Dean大笑着,举起双手以示投降。“显然,不会这么想。但是我爸爸多半会这么说。”

“那太可怕了。”Castiel呼出一口气。

“可不是吗。”Dean表示同意,把一根法式薯条塞进嘴里。“你知道吗,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。”

Castiel把脑袋歪向一边。“你觉得后悔吗?把这些告诉我。”

“不。”Dean简单地答道,再次耸耸肩。“不过,Bobby差不多算是我的父亲,而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他这些狗屁事情。”

“比起你和Bobby,我们的关系相当不一样。”

“是啊。”Dean说着,用某种严肃的表情打量着Castiel。Alpha无法破译他的这种表情。“你怎么会还没有伴侣呢,Cas?”

“什么?”Alpha问道,对这个问题措手不及。“我还没真的——”

“你说,你在大学里有过女朋友。不过,那一定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。”

“我——”Cas顿了顿,对着Dean眯起眼睛。“你是在说我老吗?”

Dean大笑起来。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我没比你大多少。”Cas撅起嘴,然后咬了一口汉堡。等他咽下这口汉堡后,他说道,“回答你的问题——我不知道。我猜,我只是一直专注于工作。并且,能和我成为伴侣的人,一定是非常特别的。那你呢,Dean?你是个相当有魅力的Omega。为什么你还没有伴侣?”

Dean笑着摇摇头。“‘相当’,哈?我没有伴侣,是因为我不打算和人结为伴侣。”

“永远吗?为什么?”Cas皱着眉问道。“不管童年阴影的那部分。”

“我现在很快乐,而我从没见过快乐地结为伴侣的情侣。”

“我知道很多快乐地结为伴侣的情侣!”Castiel争论道。“Benny和Andrea——”

“Andrea是个Beta。我指的是Alpha和Omega情侣。你告诉我听听,哪一对不是基于某种强权行为的,那么,我也许会改变主意。”

Cas已经有了答案。“我的妹妹Anna。她快乐地和一位名叫Alek的Alpha结为了伴侣。”

“他们结为伴侣几年了?”

“已经是第七年了。”

“你确定她很快乐?”

“当然。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她。Alek对她非常好。他们之间是平等的——没有什么强权行为。”

“嗯哼。我想我必须得见见他们。也许她只是对着你藏起了她的不快乐,因为你是她充满保护欲的Alpha哥哥。”

“或许你只是失望透顶,因为你在OPA工作了太长时间。”Castiel反击道,让Dean大笑着向后仰起了脑袋。

“有可能。”他承认道。

“你们两个需要甜点吗?”服务员问道,偷偷地靠近了他们,取走了他们空掉的盘子。

“我要一块苹果派。”Cas说道,靠在椅背上。

Dean对着他露齿而笑。“我也一样。”他对服务员说道。

等她离开后,Dean喃喃着某些类似——“就知道我喜欢你是有原因的。”——的话,但是Castiel也不太确定。

“你在说什么,Dean。”他问道,对着Omega露出了得意的微笑。

“没什么。无论如何,回到我前面说的——这不是我不想结为伴侣的唯一原因。这份工作也不适合让我这么做——如果我没有伴侣,我能帮忙的事情就更多,你知道吗?”

“我猜也是。但是,你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吗?我指的是结为伴侣这件事。”

Dean耸耸肩。“我服用抑制剂——它们就像是,超人般的力量。它们差不多抑制了我所有的***、或者我可能对Alpha们产生的任何反应。所以,我现在过得很好。”

“哦。”Cas点点头,试图掩饰自己的失望。“我能理解那会对你的工作有多大帮助。”

给他们送上派的不是那个服务员,而是某位稍微年长的Beta女性。她有着棕色头发,脸上同时带着和善的微笑和严肃的表情。“你居然过来吃饭都不知道要打个招呼,是不是,Winchester?”她问道。

“嘿,Ellen。”Dean说道,从雅座里站起身,抱了抱那位女性。“我当然会来打招呼。”

“那当然。这位朋友是?”她问道,严肃地盯着Castiel。她似乎也很好奇。

“这是Cas。我想Bobby肯定提起过他。”

“当然。”她说着,握了握Castiel的手。“OPA的新探员。很高兴见到你——我是Ellen,Bobby的伴侣。”

“我也很高兴见到你。”Cas对她微笑着。她差不多算是Dean的养母;他希望能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。

“哈。他很可爱,Dean。别忘了——下周五是Jo的生日,你负责蛋糕。接下来,你和Cas就好好享用派吧。”她说完,亲了亲Dean的脸颊,走回了厨房。

“她人看起来不错。”Dean坐回座位后,Cas一边咬了满满一口派,一边说道。

Dean哼哼着。“派很好吃吧,嗯?”

Cas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“是的。不过,如果你认为这个派很不错,那你应该尝尝我哥哥Gabriel做的派。他开了一家面包店。”Cas解释道。“他做的派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。”

“我确实喜欢美味的派。”Dean微笑着。“某天你得带我去尝尝——”Dean的手机突然响了,打断了他的话。他把它拿出来,对着屏幕皱起了眉。“稍等,Cas。是Charlie打来的。”

他接起电话,Charlie开始了长篇大论的解释。即便在桌子对面,Castiel依然能听到她的声音,那Beta女孩的语速就像是在开机关枪。

“等等,我的出现在OPA了?”Dean问道,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。“Charlie,那不可能,他——呃,是啊,那确实听起来像他,但他——你给了他我的住址?Charlie,这哪里听起来像是个好主意了?——我不敢相信你居然会这么做!呃,是啊……呃,哈。好吧,如果你把我的住址给了某个跟踪*或是连环**,我对上帝发誓——算了吧。再见。”

Dean挂断了电话,低头盯着手机看了一分钟。

“Dean?”Cas终于追问道,他的大脑瞬间转向了最不好的可能性——那是Dean的父亲,或者Alastair,过来要把他带回堪萨斯。

Dean对着他皱起了眉。“显然,”他开口说道,“我弟弟正在我家等着我。”

“你弟弟……住在加利福尼亚的那个?”

“就是他。”

Cas皱起了眉。“怎么可能?”

“我也想知道,伙计。你能不能……呃,你介不介意陪我一起回家?以防万一那个人……不是Sam?”

Dean的问题背后未被点明的意义悬在两人之间的空气当中,而Castiel——当然——点了点头。“我们走吧。”

TBC

 

**********

阿卡别担心,老丈人Bobby和丈母娘Ellen都对你印象不错,所以你就放心大胆地上吧!

大家猜猜看,来找丁哥的是坏人呢?还是准备吃一嘴狗粮的三米呢?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者AO3搜索<Mulder and Scully>

或者

https://archiveo🐝fourown.org/works/ 🐝🐝🐝/chapters/48916916

https://www.mts🐝lash.me/thread-🐿🐿🐿-5-1.html

🐝🐝🐝=18693640

🐿🐿🐿=284941

评论(17)
热度(31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