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C|授翻】黑暗森林之心(4-2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 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今天的第二更来啦~说好的可爱的大黑狼~我不介意你们用力夸奖我😁😁

*********

4-2

在Dean的热潮期结束的一星期之后,Dean从睡梦中醒来,发现Cas正钻进他的被窝里。他刚从自己家里回来,远比说好的要晚。他正贴着Dean发抖,他的皮肤摸上去冷冰冰的。Dean变成狼的模样,挪动着爬到Cas身上。Cas把手伸进Dean肚子上的皮毛里,用脸贴着Dean的胸口磨蹭着,他的手指和鼻尖都冷透了。

Dean趴在他身上,直到他不再发抖,身体重新放松下来。Dean变回人形,抓起毯子盖住两人的身体。Cas哼哼着,表示很满意,然后伸出双手覆上Dean的身体。

“你回来晚了。”

“是早了。”Cas说道。

Dean瞥了一眼窗外,发现天开始亮了。他低下头对着Cas皱起眉。“发生什么了?”

Cas叹了口气。他推了推Dean,直到Dean翻过身,在他身边侧躺下。Cas转过身,贴着Dean蜷起身体。Dean伸出胳膊,让Cas把脑袋枕在上面。Cas用胳膊搂住Dean的腰身,抱住他,让他靠近自己。

“家族会谈。有好多的争吵。”

Dean用手抚摸着Cas的后背。“我从没见过他们。”他说道。

“如果你想的话,你可以见见他们。他们……很吵。”

Dean轻笑出声。“你在这里逗留这么久,他们没意见吗?”

Cas耸耸肩。“我完成了自己的工作。他们最关心的就是这个。能有额外的房间可以使用,我的兄弟姐妹们表示很高兴。”

“额外的房间?”

Cas向后挪了挪,抬起头看着Dean。他一边说,一边用眼睛打量着Dean的脸。“在我们的族群里,我们会分享。没人真正拥有私人的房屋,直到他们有了孩子之后。我的兄弟姐妹里只有一位和其他人结为了伴侣,他的伴侣家里人不多,他就搬去和他们一起住了。”

“哈。”Dean无法想象要和他父亲还有母亲住在一起。当然也包括Sam和Jess。在遇到Cas之前,他和他们一起待了很久。“如果你想要私人空间,你要怎么做?”

“你是指**吗?”Cas问道,对着他扬起一侧眉毛。

Dean咧嘴一笑,抖了抖眉毛,Cas大笑起来。

“说实话,我们不那么在意隐私。”

Dean瞪着Cas,直到Cas耸耸肩,脸上浮起一阵红晕。看到Cas转过头,把脸埋在Dean的臂弯里,Dean温柔地笑了。

“我更喜欢这样。”Cas轻轻地承认道。他稍稍靠近Dean,将他的身体完全和Dean贴合到一起。

“是吗?”Dean用手梳理着Cas的头发、抚摸着他的肩膀。Cas贴着他的脖子呼了口气,迎向了Dean的触摸。

Dean思考着这一切,思考着Cas是如何轻易地进入他的生活。他的家人喜欢他;Charlie也喜欢他。他小心翼翼地照顾着Dean,但是他并不溺爱Dean。Cas在这里融入得很好。

“你可以留在这里。”Dean说道。

Cas后退了一点,用锐利的眼神看着Dean。

“你可以和我住在一起。”他重复道。“我喜欢有你在这里。”

Cas的微笑慢慢扩散开来:先是点亮了他的眼睛,闪烁着喜悦的光芒,随后他的嘴角微微翘起,直到他咧嘴到足以露出牙龈。Dean感觉脸在发热,古怪地对Cas表现出的爱意感到难为情,就算他们在一起已经几个月了。

“能在这里和你待在一起,我感到很荣幸,Dean。”Cas说道。“等我回去,我就和我的族人说一下。”

“要我陪你去吗?”

“如果你想的话。”Cas说道。他开始说些别的什么,却被自己的哈欠给打断了。

Dean笑了起来。“睡一会儿吧,Cas。等你睡醒后,我们再聊。”

Cas点点头,把脑袋窝在Dean的颈窝里。用不了多久,他就睡着了。Dean抱着他,听着他轻柔的呼吸声、和偶尔的呼噜声。Cas做梦的时候,身体会稍稍抽动。Dean思考着,如果让Cas和他一起住在这里,将会意味着什么;如果让Cas和他一起吃饭、一整夜都和他一起度过,将会意味着什么。他们多半会一起打猎,捕猎肉类、和那些在森林里出没的生物;也许他们还会一起教育孩子们。一想到族里的小狼崽们在Cas巨大的脚掌间爬来爬去,Dean就忍不住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Dean把嘴唇贴在Cas的头顶上,闭上了眼睛。

他思考着Cas进入他生活的所有方式,和他尚未、但将会进入他生活的一切可能,渐渐陷入了睡梦当中。

***

在Cas回家的时候,Dean跟着他一起去了。他们一起在树林里奔跑着,轮流追逐着对方,直到Cas减速至小跑状态。他等着Dean跟上他,然后保持着Dean在他身后几步的位置。看到Dean没有提出反对,他嗥叫着表示赞同。他们走了更长一段距离,Cas的脑袋抬得高高的,耳朵来回摆动着,留意着周围动物的声音和踪迹。Dean保持着警惕,但他没有听到任何的异常。

在Dean闻到狼的气味时,Cas停下了脚步——那个气味混合着Alpha和Omega的味道。Dean紧张了起来,发出了低沉的咆哮,以示警告。Cas向后仰起脑袋,闻着空气里的味道,张大了嘴。他开始向着Dean转过身,但是一道金色的影子冲破了灌木丛,瞄准了Cas,大声地吠叫着。它撞上了Cas,两只狼在灌木丛里滚到了一起,卷起一片片落叶。Cas咬向对方,伸出爪子攻击对方,但他的气味里没有任何的愤怒、没有担忧、也没有惊慌。Dean谨慎地看着他们,小心翼翼地闻着气味,等待着场面的变化——但那并没有发生。Dean端坐在那里,压低了脑袋,观察着他们的动作。

最终,打闹结束了——Cas输了。那头金色的狼坐在Cas的后背上,四只爪子牢牢地按进他黑色的皮毛里。它嗥叫着,高昂、响亮,宣示着胜利。一声低沉的笑声引起了Dean的注意,他转过身,发现一位略微年长的、有着一头金灰色头发的男子正靠在距离Dean身后几英尺处的一棵树上。Dean上下打量着他,稍稍闻了闻空气里的气味,发现他是个Beta。他们眼神交汇的时候,那个男人对着Dean露出了色眯眯的笑容。Dean表示嗤之以鼻,转回身,不屑地摇着他的尾巴。

他走向了那头金色的狼。金狼不再嗥叫,反而开始在Cas的背上跳来跳去,咬着Cas的耳朵。Cas因此发出了低吼声,扭着脑袋,试图让金狼碰不到自己的耳朵。两头狼都没有注意到Dean,于是Dean趁着他们注意力被分散的时候,冲向了那头金狼,把它撞翻,让它在地上打了个滚。

那头狼滚了一圈,然后停下了,爪子陷在泥土里。它盯着Dean,惊讶地瞪大了眼睛。Cas变回了人形,把脸埋进自己的胳膊里,贴着泥土大笑起来。Dean懒洋洋地在他身边趴下,把脑袋搁在Cas的后背上。看到金狼站起身,Dean对着它发出了咆哮声。Cas翻过身,用胳膊搂住Dean的脖子,把身体紧紧地贴向了Dean的脑袋。他在Dean的眼下位置落下一个吻。Dean瞥了他一眼,表示不太开心。

“Dean,他们是我的兄弟,Gabriel——”Cas指了指那头金狼,“和Balthazar。”他指了指那个走到Gabriel身边、然后笔直地坐在那里的男人。

“所以,这就是Dean。”Balthazar带着若有所思的眼神,打量着他。他弹了弹舌头。“好吧。”

Dean低吼着,掀起嘴唇,对着Balthazar龇牙咧嘴。

Gabriel哼哼着,变回了人形。他的人类形态是个矮个子金发男人。他向后躺去,用手肘支撑着自己,漫不经心地岔开着腿。Dean警觉地盯着他。Cas坐起身,盘起双腿,伸出胳膊搂住Dean的脖子。Dean把脑袋搁在Cas的大腿上,任由Cas抚摸他、给他梳毛。在Cas的兄弟们说话的时候,Dean始终用一只眼睛留意着他们。

“这是正式的家族会议吗?”Balthazar问道。他弯下身,坐到了Gabriel身旁。

Cas把手指伸入Dean耳后的毛发里,发出了若有所思的声音。“我猜是的。我回来是准备告诉你们,我要离开了。”

Balthazar和Gabriel身上漫不经心的态度全都消失了。他们纷纷用锐利的眼神盯着Cas。Dean紧张起来,转过脑袋,瞪着他们以示警告。Cas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脑袋——Dean知道他确实应该受到这样的小小训斥。他挪动着贴近了Cas,强迫自己放松下来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有人轻蔑地哼了哼鼻子,可Cas却重新撸起了Dean的毛。

“Dean邀请我过去和他一起住。”Cas说道。

在一阵相对漫长的沉默后,有人拍了拍手,把Dean吓了一跳。他猛地睁开眼睛,发现Gabriel站了起来,双手撑在腰上。Balthazar也跟着他慢悠悠地站了起来。

“我猜,这就是家族会议的意思了。”

Cas耸耸肩。“我想是的。”

Gabriel翻了个白眼,却还是挥了挥手。“那我们走吧。要把大家聚到一块儿,需要一点时间。”

TBC

 

**********

丁哥要去阿卡家里求亲啦!然后阿卡就可以被丁哥娶(?)回家了,嘿嘿嘿~

Gabe和Bal:弟弟长大了,留不住啊~【叹气

PS:开头阿卡冷得发抖,丁哥变成狼给他当“毛毯”取暖那里,真是太可爱了!【打滚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AO3搜索<黑暗森林之心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1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🐿fourown.org/works/🐿🐿🐿

🐝🐝🐝= 294093

🐿🐿🐿= 19486234


评论(12)
热度(21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