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C|授翻】黑暗森林之心(5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走过路过欢迎点赞评论~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今天全全全屏屏屏马赛克,不如大家直接去看完整版?

*********

第五章

注:

本章的两段🚗都是CD,两人都处于人形态,所以没啥好预警的,大家放心看~

***

Dean在他的垫子里翻了个身,发现Cas正坐在边上,屈起膝盖,两只脚窝在他的身下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Dean困倦地说着含糊不清的话,转身面对Cas。

Cas伸出手,用手指梳理着Dean的头发。他浅浅地微笑着,抚摸着Dean的眉骨。Dean扬起眉毛,然后又对着Cas皱起了眉,稍稍后退。

“你怎么了,伙计?”他问道。

Cas叹了一口气。“我的***快到了。”

Dean坐直了身体。“哦。什么时候?”

“下个星期,大概吧。”

“好吧。你想一个人度过还是……”Dean的声音轻了下去。他真的不想在Cas**的时候把他一个人丢在那儿。他想要在Cas身边照顾他,就像Cas在他过去的几次热潮期里照顾他那样,可他们还没成为伴侣。Dean不太确定为什么他们还没结为伴侣。他想要成为Cas的伴侣,但Cas从没提起过。Dean没有催促他,只要Cas愿意待在他身边,他就很快乐。

Cas挪动着靠近了Dean,把手放在Dean的肩头。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希望你能在这里。”Cas说道。

“但是?”Dean问道。

Cas舔舔嘴唇,脸上露出了紧张的神情。“但是,我希望我们能先结为伴侣。”

Dean眨眨眼睛,被吓了一跳。“就这些?”

Cas点了一下头,Dean翻了个白眼。

“Cas,别傻了。我当然想和你成为伴侣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TBC

 

**********

这两段车太温情了,阿卡好温柔呀~

连开两辆车好累~请给我500字读后感【什么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AO3搜索<黑暗森林之心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1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🐿fourown.org/works/🐿🐿🐿

🐝🐝🐝= 294093

🐿🐿🐿= 19486234

评论(11)
热度(15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