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关于牢骚的牢骚

关于昨天更新里的碎碎念——其实我是不喜欢公开说这些的。有时候觉得不开心,私下里和对门发发牢骚也就过去了。

我知道医生卡那篇是有缺点,整体有些松散,狗血也洒得不少。但是我很喜欢这篇的卡,也喜欢两人间的甜蜜互动。为了这个可爱的卡,我愿意忍受狗血,甚至是某段我超级讨厌的剧情,我都忍下来了。

大部分情况下我是比较温和的,哪怕有人对我说“这篇有点狗血啊/拖沓啊”,我随便应付两句也就当没看见了。

直到最近,大约连续三四次吧,我每次发完这篇的更新通知,都-会-有-人对我说一句:“我觉得这篇拖沓,还狗血。”……有必要吗?不喜欢、看不下去,不看不就完了?我按着你的头让你看了吗?先不说我自己就有好几篇在更,目前还冒出来好几位热情的翻译小伙伴,大有选择的余地。选择自己喜欢的不好吗?尊重一下别人很难吗?

其实对门也遇到过这类人,但她和我差不多,态度都比较客气(或许她比我脾气更好一点)。她也借用过北麻的话,想要给点暗示,可惜,没用啊~

就在昨天我发了那段碎碎念后,我依然收到了“我觉得这篇拖沓、狗血”的评价。哈哈,真棒啊,说啥来啥啊,所以我忍无可忍啦!

当然,我是不可能因为少数KY就放弃某篇文的。我爱卡,我爱大四条,我也爱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小伙伴们。所以只要还有人喜欢看,我就会继续翻下去。

牢骚发完了,我感觉好多了,如果有人看了这篇牢骚,那么谢谢你看我废话半天,啊哈哈~

评论(14)
热度(7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