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

晚上刚打开汤,就收到了这条消息。差点以为是我感冒产生了幻觉……

大家还记得《Kiss You When It's Dangerous》那篇文吗?我是去年十月份去汤上给作者留言的,隔了这么久,本来都不抱希望了,没想到过了整整一年居然能收回授权!天哪!我激动得都要语无伦次了!!😂 在我没收到授权回复的文里,最怨念的就是这一篇了!我好开心呀!!!😂

所以说,有些时候,多等等还是会有希望的?我现在最大的渴望就是,《Like Cats and Dogs》的作者可以出现一下理理我……

我会抽时间把《Kiss You When It's Dangerous》再修一修,然后发到AO3上去~给AO3的Destiel文贡献1/80000!【握拳

评论(45)
热度(14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