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D|授翻】说你爱我 - 番外一(2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走过路过欢迎点赞评论~

完整版在文章最后

不能接受Daddy Kink的慎入

不能接受Daddy Kink的慎入

不能接受Daddy Kink的慎入

*********

番外一(2

阳光洒落在Castiel的半侧身体上,Dean就这么看着他,看了已经差不多一小时了。有那么一会儿,男友的脸稍稍抽了几下,Dean能看到他的手时不时地揪住床单。他从分开的唇间漏出一声细小的**,随后用力吸了一口气。Dean伸出手,用指背抚着Castiel的面颊。对方皱起的眉头瞬间放松下来,Dean听到医生呼唤着自己的名字。Dean小心翼翼地向前挪了挪,直到自己的脑袋搁在Castiel的枕头上,然后轻轻将手搭在医生**的肩头。Cas吸吸鼻子,贴向枕套,突然惊醒过来。等他视线落到Dean身上后,又放松下来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永远都不会。”Dean向他保证道,“那**爆了!”Castiel笑得更灿烂了,可爱地皱起了鼻子。

“我爱你,Novak。”

Cas用手指抚过他的嘴唇,微笑着说道:“我也爱你,Winchester。”

番外一(完)

TBC

 

**********

Daddy Kink的番外结束啦~下次更新回归正文~

PS:这两只太会玩了,我翻得都要不好意思了【捂脸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者AO3搜索<说你爱我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13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 🐿fourown.org/works/ 🐿 🐿 🐿 

🐝🐝🐝=279321

🐿 🐿 🐿=21212015

评论(7)
热度(21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