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|翻译】袋袋龙(下)

原文链接等见(上)

走过路过欢迎点赞评论~

本章有马赛克,完整版请在随缘搜索《袋袋龙》

**********

(下)

几个小时后,因为太冷,他被冻醒了。他翻了个身,把毯子裹得更紧了一些,可他太冷了,冷到注意力都无法集中,非常不舒服。他嘟囔着起了床,走到起居室去检查恒温器。也许他撞到了它,或者被Castiel摆弄了一下?

“Dean?”

“在呢,Cas。”Dean答道,摆弄着表盘。它的设置是正确的,但显然它没有在加热。

“好冷。”龙对他说道,声音发着抖,在沙发上蜷缩成一团。

“是啊,暖气坏了。”Dean告诉他。轻轻一按电灯开关,便证实了他的怀疑。“停电了。”

“啊。”Castiel说道,不过没有给出其他评论。

等眼睛适应黑暗后,Dean终于看清了他的模样。他以胎儿的姿势蜷缩着,身上盖着毯子还有枕头。突然,Dean回想起来——比起人类,龙更容易受到寒冷的影响。

城外一片漆黑,即使透过双层玻璃,Dean也能听到狂风呼啸的声音。Castiel没有被困在外面,对此他真的很高兴。可他在Dean的沙发上看起来很可怜,仍然使他感到内疚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全文完

评论(11)
热度(28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