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|授翻】扭曲天堂(5-2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5-2

他听到枪声响起,但期待中的死亡并没有降临。相反的,他感觉到那个抓着他的人倒在了地上,而自己差点跟着他一起摔倒。他的腿已经撑不住了。

“你这个畜生!”他听到Crowley大喊道。他张开眼睛。现场响起了枪声,Dean奇迹般地全部回避了那些子弹。他盘算得很好,同时和所有Crowley的走狗们较量,所有5个人——现在只有4个了——然后,奇迹般地,他渐渐占了上风。他出手又快又准,挥舞着拳头,打掉了他们的枪。两具尸体倒向了地面。随后,Castiel就这么看着——他根本无力出手帮助Dean——剩余的两个家伙赢得了优势。他看着Dean的肚子被打了一拳,并因此弯下身,同时另一个人抓住了他。在Crowley的注视下,他们一同擒住了他。

“Dean……”Crowley拖长了音调。“刚才那是什么愚蠢行为?”

“放他走,Crowley,”Dean要求道,“你现在抓住我了。”

Castiel盯着他,缓慢地消化着他说的话。它们听起来说不通。

Crowley挥了挥手,其中一人打了Dean一拳。他皱着眉,吐了一口血,继续对着Crowley怒目而视。

“你没资格和我讨价还价,Winchester。你一直都是个大麻烦,而我终于有机会除掉你了——慢慢地、痛苦地折磨你。首先,我就要从那边那个、你的弱点开始。”他说着,指了指Cas。而Cas此刻依旧躺在死去的尸体旁的地板上。

“下地狱去吧,Crowley。”Dean对着他吐了口唾沫。

“早就去过了。”Crowley答道。

“你在偷我的资源,你这个狗娘养的。”

Crowley耸耸肩。“我确实这么干了。现在……”他走向Dean,低头瞪着他。“我想,我们会一起度过一段相当美好的时光。”

Castiel一边看着Crowley在那里说玩笑话,一边伸手慢慢去取他旁边那个死人掉落的枪。Crowley又开始无视他了。明显的是,他很确定,Castiel现在既无助、又没有威胁。他知道,这是他们唯一的机会。

他站起身,举起那把枪。他的身体剧烈地表达了抗议:他的双腿正在恳求他,就这么摔倒在地;他的伤口一直不停地流着血。用那把枪瞄准目标,让他身体各个不同部分都大声抗议起来,但他全部无视了他们。控制力——那是Dean教过他的,也是现在可以拯救他们的东西。

他扣下了扳机,径直命中了Crowley的心脏。

那声枪响是他这辈子听过的最响的声音,紧接着是他这辈子经历过的最长久的沉默。房间里的人们看着Crowley跌落在地,一切仿佛都陷入了停滞。随后,在闪电般的动作中,Dean从那两个抓着他的人手里挣脱了开来,几下拳打脚踢将两人掀翻在地。

他走向了Cas。此时,Cas正靠在桌子上,绝望地希望自己能够躺在地板上,而不是站着。Cas注视着他的模样——西装凌乱不堪,面部瘀伤,嘴唇流血。Castiel从没见过Dean受到这般伤害,可他依然是Castiel所见过的、最为致命的人类——包括几分钟前,那个把他割伤的人。

“你来救我了。”他呼吸着,望着Dean。

“你认为我不会来救你吗?”Dean问道。

Castiel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他抬起头看着Dean,充满了不确定。

“你这个愚蠢的小混蛋,以后再也别那样做了。”Dean说道。

“我不会的。”Castiel保证道。

“我以为你死了,你这混球。”Dean生气地对他说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

“是啊,我知道。你还好吗?你能自己走路吗?”

Castiel无可奈何地指了指自己——满是淤青,浑身是血——然后壮着胆,乐观地说了一句:“也许可以?”

Dean一言不发地把他抱了起来——以公主抱的形式。Cas瞬间变得语无伦次。“我又不是公主,Dean。”他表示着抗议。

“闭嘴,你这个该死的落难少女。”Dean说道,抱着他走向了门口。

“那样的话,你就是白马王子了吗?”Castiel问道。

闭嘴。”Dean对他说道。Castiel把脸埋在Dean的胸口,闻着他熟悉的古龙水味——在鲜血和汗水的覆盖之下,依然清晰可辨。

Dean抱着他,来到他们的车那里,温柔地将他放到副驾座上,然后开车回家。尽管Castiel争辩说,他可以自己坐电梯,非常感谢。他还是坚持把Castiel抱上了楼。进到屋里后,他把Castiel平放在那张巨大的床上,引来了Cas更多的抗议——他才不是“见鬼的迪士尼公主”。

Dean温柔地脱掉了他剩余的西服(“愚蠢的畜生,我喜欢这套西装。”他喃喃着。显然,他和Cas看法相同。),然后清理了所有的刀口。Dean在每道伤口上敷上了某种类似液体的物质,然后给他包上了绷带,Castiel痛得发出了嘶嘶声。“这些淤青,我就没什么办法了。”Dean承认道,尽管他也在上面涂了某种药膏。

“那些是会留疤的,对不对?”Cas问道。

“是啊。”Dean听起来有点伤心。Castiel猜也是。毕竟,那就是Crowley的意图——如果Castiel活下来的话。他的余生都会带着其他男人留下的印记。这会让他恼火。这具身体隶属于Dean。Crowley没有资格在上面留下印记。

“我很抱歉,”他说道。“我知道你不喜欢——”

“Cas,”Dean打断了他。“那不重要。”他看起来很真诚,说话的时候,绿眼睛直直地盯着Cas。这让Cas简直不顾一切地想要相信。

他让自己陷入了昏睡。第二天早晨,他醒来的时候,感到浑身酸痛,便以****开始了新的一天。Dean在他身边,帮助他坐起身,穿好了衣服。他甚至建议Castiel一整天都躺在床上休息,但Castiel并不喜欢那个主意。“我他妈的才没有这么脆弱,Dean。”他说道,一边痛苦地走向厨房,准备倒咖啡。

接下来的几天,他一直在康复。Dean始终陪着他,用电影或者书本或者聊天来陪他打发时间。但Castiel讨厌这种虚弱和受伤的感觉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他依然会在某些工作上,和Dean一起行动,为他把风,与他作伴。但是很多他们惯用的伎俩,已经没有用了。

Castiel发现自己变得郁郁寡欢,变得易怒,在公寓里走来走去——在伦敦走来走去——试图找到些事情,可以刺激他的神经。无论Dean掩饰得有多深,他都知道,Dean已经不再想要他了。在任何意义上,Castiel现在都没用了。他憎恨这样。他不想看到Dean,然后回想起过去的一切,于是他开始回避Dean。还有,因为这样,他的生活中出现了巨大的空白,他开始用酒精填补它。他知道Dean注意到了,但他却什么都没说,只是看着他,看着Castiel一瓶又一瓶开启他们柜子里那些昂贵的酒。

今天是威士忌。杰克·丹尼尔。他或许可以喝点更好的酒,但他根本不在意。当Dean走进房间的时候,他已经好几瓶酒下肚了。

“Dean。”看到Dean,他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开心了。因为他总是会想起,他已经不再是Dean想要的那副模样。

“Cas,把它给我。”他从Castiel的手里夺过了酒瓶。“看看你,已经醉得一塌糊涂了。”

Castiel耸耸肩。“这重要吗?”

“是啊,Cas,这很重要。”

“我很抱歉,对你来说,我不够好。你为什么不给你自己找几个**?找些**的?他们不会像我这样一团糟。”他说着,指了指自己,知道Dean能够明白——他说的“一团糟”,指的并不仅仅是酒。

“该死的,Cas。”Dean把他用力推到了墙上。好笑的是,他花了好久好久才意识到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他的头在转,他眨了好几下眼睛,才把视线聚焦在Dean的脸上。

“住手吧。停下所有这一切。我不想看到你这副样子。”

“我很抱歉。”Cas喃喃着。他很抱歉。对于所有他再也无法成为的模样,他感到非常非常抱歉。

“见鬼,Cas,别再为所有一切感到抱歉了!”

“但是——”

“我依然要你,Cas。”

“不,你并不。”他反驳道。

“不,我想要你。”Dean坚持道。为什么他还要坚持?他根本没必要撒谎。

Castiel摇摇头。“不。你不想要我了。不再像以前那样想要我了。”

Dean瞪着他。

“最近,你的那些行为……就好像你并不是真正地想要我。就好像我可以被任何人替代。你***时候,就和*****没什么两样。”

“Cas。不是那样的。我……”他顿了顿,组织着语言。“那并不是因为我再也不想要你了。那是因为我——”Dean又停下了。最后,他终于说了出来:“我没有不在乎你。”Castiel看着他,张大了嘴,等着Dean兜兜转转着,半天才说出“感情”这个词。“Crowley那会儿发生的事情,让我意识到了这些。”他补充道。

“哦。”Castiel瞪着Dean,想知道是不是他被酒精麻醉的头脑,想象出了这些画面。如果这只是一场梦,他不认为自己能够承受这些。

“Dean。”他说道。他需要Dean明白,他近乎绝望地需要Dean,但他感到天旋地转,并且他说话口齿不清。目前他真的不太适合讨论这个问题。“我需要你想要我,需要你占有我。”他终于成功说出这句话。

他看着Dean慢慢露出了然一切的表情。“你这变态的小混蛋。”他说道。

“难道你现在才发现?”他还没来得及弄明白这句话的意思,他的大脑就指挥他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没有,不过……那不重要,Cas。你是我的,我发誓。”

Dean扶着他跌跌撞撞地来到了床上,强迫他喝了一杯水。虽然,对于这不可避免的宿醉,Castiel不太相信这杯水能起到什么作用。然后Dean让他躺了下来。他躺在了Castiel的身旁,用胳膊搂着他。“明天早上,我会好好**的。”他贴着Castiel的耳边呢喃道。随后,两人都陷入了昏睡。

TBC

 

**********

这段中的阿卡开枪,和丁哥随后的公主抱,是我整篇当中最喜欢的一段剧情,两人的感情终于有了突破,不容易啊!

C叔出场5分钟就炮灰了,不过成功让丁哥意识到了自己对阿卡的感情,我觉得可以给C叔加10🍗🍗

 

咳咳,阿卡的反应证明了,被虐多之后就习惯了,突然被温柔对待,反而不适应了……【都是丁哥的错!


一点碎碎念:

最近有点丧,每每收不到几个反馈的时候,总是会想,有这点时间,我干点啥不好……

但是我不想成为那种坑了别人的译者

所以,你们的点赞或者回复是我的动力,否则,靠爱发电这种事情,是很难长久坚持的


完整版可以在SY搜索<扭曲天堂>,或者在AO3搜索<百发百中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 🐿slash.me/thread-🐿🐿🐿-3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🐝fourown.org/works/🐝🐝🐝

🐿🐿🐿=284631

🐝🐝🐝= 19753993

评论(17)
热度(30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