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D|授翻】说你爱我(19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第十九章  给你弟弟打电话,Dean

注:

引用部分来自Christina Perri的《Jar Of Hearts》。

***

“我知道我不能再近你一步了

因为后悔指日可待

你可知我的灵魂不再依附于你

你失去了我对你的挚爱“

 

“对于今天的事,我很抱歉。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。”Dean的声音很轻,近乎害羞。他的脑袋正搁在Castiel的大腿上,绿眼睛四下转悠着,却不敢去看恋人的脸。Cas的左手搁在他的头顶处,右手撑在他的胸口上。Dean的双手轻轻地握着Castiel的右手。

“你不需要道歉,亲爱的。你觉得我有危险,所以你的本能爆发了。这种反应是相当正常的……在你的爱人受到威胁的时候,反应会更加剧烈。”Dean捏了捏Cas的手,然后点点头。Castiel温柔地试探道,“是什么……让你这么担心?他说了什么?”

Dean艰难地吞咽着,终于抬起眼,对上了Cas的视线。“他……我去消防队找他了。我不该去的,但我想去某些公开的地方见他……某些他无法大吵大闹的地方。如果我让他来见我,他会把那当作是一次约会,并且我……我不希望让他这样想。”

Castiel表示理解地点点头,什么都没说,就……坐在那儿,相信Dean会在他准备好的时候开口。“他依然试图表现得像是我要把他约出去。试图拥抱我,说了某些狗屁话……在他试图抓住我的时候,我作出了反应……我就,”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然后呼了出来,“把他推向了储物柜,然后……”Dean感觉Castiel的身体在他下方变得僵硬起来,便飞快地表示了安慰,“不是的,宝贝……不是那样子。我让他服从命令,然后他……他说他要再次拜访你。突然间,让他远离我的事情就变得不重要了。更重要的是,要找到你,然后确认你没事。”

Cas的拇指在他裸露的胸口画着圈,以示安慰。Cas的胸中涌起一股情绪,让他略微哽咽,问出了下一个问题,“你担心他会伤害我?”Dean点点头,转过脑袋磨蹭着Castiel被T恤覆盖的肚皮。“你冲进来,就是为了确认我没事?”

Dean的回答在衣物的遮挡下显得有点模糊,“是的。”

Castiel的脸上充满了担忧,但他依然问道,“你觉得他会做什么,Dean?”

“我不知道!”Dean坐起身,挪动身体跨坐到对方腿上,双手捧着他的脸,“Jeff会……变得喜怒无常。他……很冲动,所以我很担心。我害怕他会伤害你。我不知道,如果你出了什么事,我会做些什么……我会……”

“嘘……我没事呢,亲爱的。我就在这里。”Castiel伸出手,抓住了Dean短短的头发,轻轻地扯了扯,“看见了吗?我是真实存在的,并且我哪儿都不会去。如果那个霸道的小畜生想要生出什么事端,让他来吧。”Cas毫不在意地耸耸肩,“就让这个嫉妒心旺盛的戏精试试,看他没有没本事离间我们。你是我的,并且我是不会放开你的。”

Dean艰难地吞咽着,震惊于Castiel的话语中所包含的热度。“见鬼,Cas,每当我以为你不能更性感的时候,你总会突破极限。我喜欢你每次都能让我大吃一惊。”

~:~:~:~:~:~:~:~:~:~

 “听说你到处探寻我的下落,如果你能够找到我

但我已经成长得足够强大,不会再跌回你的怀抱

我已如同行尸走肉,你现在却想再次要我回来”

 

Dean听到了他的手机铃声,咕哝了起来,从被子底下伸出手,向着床头柜摸去。他的手指刚刚触及他的手机,Cas便从他手里拿过了它,在他耳边低语着,“嘘,继续睡觉。我来接电话。”

他感觉肩头被亲了一下,便笑了起来,蹭了蹭枕头,口齿不清地嘟哝着,“没事的。如果是工作电话,就告诉他们,我嗝屁了。”

Castiel轻笑出声,翻下了床,把铃响不止的手机举到了耳边,“这是Dean的手机。”片刻沉默后,他说道,“他现在没空,我可以给他带个口信吗?”听到他男友如此正式的回答,Dean忍不住笑了起来。他听到卧室门被关上,随后,门的另一侧传来一声模糊不清的,“是的,我是‘他的医生朋友’。你为什么这么问?”

Dean匆匆忙忙地坐起身,从床上跳了下来,飞快地跑向卧室门口,差点被自己给绊倒。等Dean终于跑出卧室的时候,Castiel的声音正向着客厅远去。“我相信,他告诉过你,不要再打电话过来了。”Dean冲了过去,伸出手要抢过手机。但是Cas摇了摇头,抬起手抓住了Dean的手腕。Dean又试了一次,但他再一次回避了他。不知道Jeff说了什么,让Castiel皱起了眉头。随后他竖起一根手指,明确地做了个“你·敢·抢·手·机·试·试”的手势。他们注视着彼此,Cas用一种强硬的语气低声说着话,完全不像是Dean深爱的那位乖巧的医生,“Jeffrey,我建议你找别人来度过这段时间。Dean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。我建议你也这么做。”说完,Cas挂断了电话,伸出手,把手机递给了他。

“我……呃……嗯,”Dean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他笑着摸了摸他的手机,然后低下了头,抬起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后颈。他舔了舔嘴唇,再次笑出声,依然不知道要说什么。等他抬起头后,看到平日里温顺的Castiel露出了得意的坏笑,刻意用眼睛扫视着Dean的**。手机铃声再次响起,打破了这份沉默。他飞快地接起了手机,同时依旧盯着Cas,“我是Winchester。”

“哦太好了,终于是接的电话,而不是那个一本正经的小蠢货。”Dean绷紧了下巴,正打算说什么,这时,Jeff哭诉了起来,“为什么他总是接你的电话,Dean?我就想和你说说话而已。他就这么没安全感吗?都不愿让你和我说话?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~:~:~:~:~:~:~:~:~:~

 “我花了很久才平复一切

回想起如何点亮眼中的希望”

 

Castiel正用手指抚摸着他的脸,某种敬畏的表情在他脸上显现出来。Dean不太习惯被人这样仔细地审视,所以他扭了扭身体,感到一阵尴尬。Castiel轻轻地说道,“我喜欢你的眼睛。”Dean脸红了起来,盯着他的男朋友,脸上浮现起愚蠢的微笑。“它们是某种最令人叹为观止的绿色。”Cas亲了亲他的嘴唇,然后继续着他的观察。“你的雀斑也很好看。”这一次,Dean大笑了起来。当Castiel的手指抚过他的面颊和眼睑时,他缓缓闭上了眼睛。“你为什么要笑?”

Dean半是撅起了嘴,回答道,“因为我讨厌我的雀斑。它们让我看起来就像是十岁小朋友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Castiel挪了挪,直到他的下巴撑在他交叠的双手上,而他的双手正搁在Dean的胸口。“那么,我们就起床吧。我会给你做早饭,这样你就能取消‘搜救队’。或许你弟弟有某些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。”

Cas扭动眉毛的方式,让Dean不得不起了疑心,于是他问道,“嘿……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”Castiel耸耸肩,翻了个身,双腿从床的一侧滑下,然后走向了主浴室。Dean坐起身,对着他离去的身影大喊道:“Castiel James Novak!给我回来!”他向着门走去,走到一半的时候,那扇门被关上然后上了锁。Dean惊得下巴都要掉了,他用手拍打着那扇门的木头表面,“开门,Castiel。”

在门的后面,Cas的声音听起来模糊不清,他平静地催促道:“给你弟弟打电话,Dean。”

Dean眯起眼睛,转过身,一丝不挂地穿过了公寓。他弯下腰,捡起手机,按下了Sam的号码。当他的电话转入语音信箱的时候,他又试了下他弟弟的办公室电话。接待员很快就把电话转到了Sam办公室,他弟弟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Dean就脱口而出,“Cas知道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,Sammy?”

“早上好,Dean。我很高兴Castiel没有把你**神志不清……不过,你的礼貌,好像没有幸存下来。”

“Sammy!”Dean的声音里充满了恼怒。“别再这么混球了,赶紧告诉我。”

他弟弟的笑声是发自内心的,导致他需要冷静一下,才能继续说话,“他并不知道……我第一个电话是打给你的,混球。他之所以会猜到,是因为之前我请他帮过忙。”

“SAMMY!”Dean的声音是某种近乎窒息的叫喊,“你可以不要再打哑谜了吗?!赶紧他妈的说出来,你这个小贱人!!”

“好吧,好吧!我,呃,我向Jess求婚了。”Dean瞪大了眼睛,他抬起头,发现Castiel正沿着走廊向他走来,嘴角挂着一个小小的坏笑。他在他跟前停下了脚步,期待地歪过了脑袋。Dean听到Sam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才继续说道,“……并且,她答应了,Dean。”他弟弟低语着,声音颤抖,“我要结婚了,伙计。”

Cas正看着他,比划着手势,让他赶紧说些什么。Dean伸出一只手,示意Castiel和他击掌,近乎尖叫起来,“我的天哪,Sammy!恭喜!”Cas拍了拍他的手掌,随后Dean大笑起来,快乐的情绪自他身上扩散开来。“哦,我的上帝啊,伙计……那太棒了。我真他妈为你高兴。”

他能听到Sam在电话另一头咧嘴笑起来,“我打电话给你,是想叫你当我的伴郎,Dean。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,真的。”

“哦,Sammy……”Dean无法相信,在他开口回答的时候,他的眼睛里浮起了泪水,“……我当然愿意当你的伴郎。没问题的。”Cas伸出手,拭去了Dean的眼泪,飞快地亲了亲他,“我真为你高兴。”

“你已经说过一遍了。”

“闭嘴,贱人……你有没有想过,我这么高兴,是因为你终于找到一个人,可以让我不要再一直看到你那张丑兮兮的脸了?”

某个人在背景里说话的声音,打断了Sam的笑声,“嘿,呃……我必须挂了。5分钟内我要参加电话会议。这个星期五的晚饭,我的未婚妻……”Sam咯咯笑出声——他见鬼的居然在咯咯笑,“想让你们两位见见她的家人。”

“当然可以,Sammy。回头见。”Dean挂断了电话,一脸惊讶地说道,“我的弟弟要结婚了。”

Castiel抱住了他,贴着他的头发低语道,“嗯哼,他是要结婚了。恭喜他吧,伴郎。”

 

TBC

 

**********

丁哥前男友本想搞事,结果反被塞了一嘴狗粮~

可怜了无辜的三米,本想给老哥发狗粮,结果老哥和他男朋友先发制人;

三米幼小的心灵(和耳朵)受到了1000点伤害,哈哈哈~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者AO3搜索<说你爱我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🐝slash.me/thread-🐝🐝🐝-10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 🐿fourown.org/works/ 🐿 🐿 🐿 /chapters/47163346

🐝🐝🐝=279321

🐿 🐿 🐿=17690726

评论(14)
热度(25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