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】新坑预告和预警

原文:Your Favorite Hello

译名:最爱听你说哈喽

作者:jupiter_james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422534

分级:Explicit

配对:Dean/Castiel

授权状态:已授权

简介:

客户经理DeanWinchester和注册会计师CastielNovak在同一家大公司一起工作了几个月,唯一的互动便是通过办公IM。一次失误发送的支出报表,导致了一次意外的电话沟通,从那之后他们相互间慢慢产生了吸引,虽然他们依然不知道对方的长相。办公室恋情通常是以悲剧收尾,特别是他们其中一个有着略微糟糕(虽然并不值得)的名声,而另一个的恋爱史略微悲剧。他们第一次在公司圣诞聚会上的面对面接触,让他们产生了尝试的念头。这在闪电般的恋爱中,Dean思考着他们的进展是否太快了;而Castiel则担心自己的又一次敞开心扉后,是否会再次以毁灭般的心碎收场。两人一起证明了,有的时候,好事确实会发生。

Tag

人类AU,无虐AU,人类Castiel,注册会计师Castiel,客户经理Dean Winchester,Top Dean,Bottom Castiel,有只猫,猫咪的名字叫Skittles,治愈,整个故事就是Dean和Castiel快乐地坠入爱河,日常生活,治愈系小说

译者说明:

这篇打个预告就行,我记得我之前就说过会翻这篇!基本是纯糖无虐的甜文啦~大家放心观看。有一点点慢热,但是良心保证非常治愈!

***



原文:Knight Takes King

译名:……(这标题差点把我弄死,到时候就知道了)

作者:darkforetold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4204380

分级:Explicit

配对:Dean/Castiel/Dean(主DC,中间卡有反扑)

授权状态:已授权

简介:

Castiel Sant'Angelo有着完美的生活。他年轻,英俊,事业有成,是高盛公司的CEO。住在上东区的豪华公寓里,可以看到中央公园的全景。他把他的名牌领带按照颜色分类,厨房保持一尘不染。所有一切均如他所愿:整洁,有序,高效。

直到Dean Winchester出现。

一次在乌烟瘴气的Gay吧里的ONS、和Sam的Drug问题,导致Dean和Castiel达成了一项双方均无法拒绝的交易。另一次命运的扭转,致使他们开启了同居生活。从此再也没有什么整洁、有序和高效。相反的,Castiel的生活永远被派、Dr. Sexy,盒装葡萄酒和外卖所颠覆。

Dean成为了他的世界末日,充满噪音和混沌。虽然他似乎无法去在意——尤其当Dean以那种方式触碰他的时候。

这是一个关于放手和敞开心扉、关于爱情和它的力量——足以让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的故事。

Tag

平行世界,微虐,简要提及过去的关系(Castiel/Inias),糟糕的父亲,酗酒,提及次要角色死亡,半自愿,可疑的道德问题,商人Castiel,小白脸Dean,敌人到情人,意外的恋爱关系,意外的幸福同居,服从者Castiel,支配者Dean,支配/服从,粗暴嘿咻,力量Play,窒息Play,暗示使用drug,恐慌发作,慢热

译者说明:

其实我想把标签里的“微虐”给删掉,因为作者骗人,这篇根本不是微虐,而是非常虐。

首先对于这篇我是想发个预警的,这篇的卡因为过去家庭的创伤,心理状态非常破碎,他逞强,封锁心灵。而丁是个缺钱的穷小子,对于身份高高在上的卡一开始是有点误会和敌意的。所以……前三~四章双方对彼此并不是特别友好,内容也污得比较没节操,可能会让人产生不适。但是这文中期开始,基调就不一样了。其实前几章多少暗示了卡的心理状态不太健康,之后就是丁慢慢化解他心墙的故事。这篇没有什么大起大落,也没有什么生离死别,却能从细节里把心扎得粉碎,然后慢慢补起来。这篇的丁依然非常顽固,不过是好的那种顽固,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对卡的执着。

所以,说了一大通,我就是希望,大家别被前几章的内容吓跑了,也不要因为前几章就误以为这是篇没节操的ROU文。作者非常细腻地展示了一个打碎心墙、治愈伤口的故事,一些小细节非常动人,所以我也希望能把这份感动带给大家。

之后的更新频率大概会固定在每周的一三五(二四六就交给对门啦,然后周日大家歇菜哈哈哈),我会两篇同时交替更新,因为虐文需要甜文来中和啊嘻嘻嘻~

(对了,这两篇的标题都是对门 @Ladious 帮我想的,感谢对门拯救我这个起名废哇哈哈)

至于啥时候开始更新,取决于下周我有没有被饭局或者加班地狱放倒……【咳咳

评论(38)
热度(38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