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|授翻】扭曲天堂(5-1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Part V – 百发百中

简介:

Castiel知道他是个累赘。他也知道Dean是有仇敌的。在这两个事实之下,他早就该料到,Crowley会从某个地方神不知鬼不觉地冒出来,然后测试他们彼此的忠诚度。然而,结果却令人出乎意料。

TAG
虐,占有欲行为,烙印,伤疤,次要角色死亡,Top Dean,Bottom Castiel,标记

***

5-1

就和说好的一样,Dean把他带去了射击训练场。

那是一次令人恼火到难以置信的经历。Dean帮他选了一把枪——从一把格洛克手枪开始——然后指导他装填子弹。他帮助Castiel调整姿势,站在他的身后,来摆正Cas的胳膊和身体位置。他把双手覆在Castiel的臀部上,以帮助他纠正姿势。Castiel发现,比起他手里的枪,他要对Dean贴在他身后的身体更为感兴趣。Dean在替Cas调整准星时,离他近到令人发指;他说话的时候,呼吸拂过Castiel的脖子,让他感到一阵发痒。

随后,Dean就退开了,Castiel感觉自己就像是失去了某样东西。他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射击上。

事实证明,他相当有天赋。不是说他击中了靶心,完全没有,但他离目标的距离比Dean想象的要近得多。最初的几次,枪的后坐力吓到了他,子弹疯狂地飞了出去。随后Dean就出现了,调整他的握力,在接下来的几次射击中,帮助他稳住了他的手。最终,他习惯了手中持枪的感觉,学会了在没有Dean协助的情况下正确地握住枪。他依然觉得自己拿着枪,而不是被枪指着的感觉非常奇怪。但最终,他还是慢慢习惯了。

事实上,最后,他做到了连续几次击中目标中心。Dean对此印象深刻,并且给予了他赞美——就在原地,在射击场上,给了他一个粗暴的、充满占有欲的吻。

之后,一切就再次变得令人恼火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随后,一切都陷入了地狱。

他被绑架了。

他知道,他们想要抓的是Dean。而他只是抓住Dean的一种途径。他是个累赘——他一直都知道——他就是个Dean永远都不应该带在身边的累赘。

那一切的开端是如此的平静。他们两个,坐在某幢摩天大楼顶层的酒吧里,喝着鸡尾酒。他记得,那时他正望着Dean的脸庞。Dean的脸上本来写满了快乐,直到他看到Castiel身后的某样东西后,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。“怎么了?”他问道,警戒了起来。

“Crowley。”Dean喃喃着,没有作出任何解释,飞快地站了起来。“我们得离开这里。现在就走。”

他们巧妙地使用了分开行动的战术。迷惑了追着他们的那些人。Dean走了一条路,他走了另一条,然后到某个地方汇合。Castiel飞快地沿着后门楼梯一层层向下奔跑着,希望并祈祷Dean可以安全地离开。然而,距离出口还有三层楼梯的时候,他突然遭遇了袭击。对方人数不少。他本能地拔出了枪,瞬间明白了Dean所谓的“自卫”是什么意思。可是对方的人实在太多了。他开了好几枪,但他们还是抓住了他,从他手里夺下了枪,控制住了他。

他们把他带走了,这让Castiel情不自禁地松了一口气。如果他们抓住了他,那么就意味着他们没有抓住Dean。毫无疑问,他就是诱饵。但是Dean已经逃跑了。Dean安全了。Dean可以离开。

他不知道他们把他带去了哪里——因为他们蒙住了他的眼睛(对于这个举动的讽刺意义,Castiel差点想要大笑出声)。当他们拿下蒙眼布后,他发现自己处在一间昏暗的房间里,被强制塞进了一张摇摇晃晃的椅子里。他环顾四周,几乎无法在这昏暗的光线里看清这个房间。

他在这张不舒服的椅子里扭了扭,小心翼翼地摸了摸自己的脸。他能感觉到肿胀和正在形成的淤青——Crowley的走狗们为发泄没能抓住Dean的怨恨,狠狠地打了他好几拳。他的肋骨上也被揍了几拳。然而,就此刻而言,这些都是次要的问题。他看着Crowley不知从哪个角落里冒了出来,似乎是,踏着自信的步伐走向了他。

“Castiel……”Crowley慢吞吞地说着。“这是你的名字,对不对?”

Castiel没有回答。

“我听到了一些流言,说是Dean Winchester给自己找了一位……助手。或者说,一个累赘——看看你的这副模样。我差点就想说,他降低了自己的格调……”Crowley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。

Castiel得意地笑了。

“你很开心嘛,Castiel?成为一名累赘的感觉怎么样?很快,Dean Winchester就会穿过那几道门——为了你。而那时,他就是一个死人了。”

Castiel笑了,扬起了他的眉毛。“你想必是搞错了,才会认为Dean Winchester会那么在乎我,甚至会跑回来救我。事实上,此时此刻,当你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的时候,他八成早就逃得远远的了。”他的语调冷冰冰的,镇定,而且平静。差不多可以说,这种姿态,是他从Dean身上学来的。

“真的吗,Castiel?所以,你才会这么开心?因为,你为他抛弃了一切的那个男人,就这么放任你去死?”

“如果他不那么做,他就不是Dean Winchester了。”Castiel冷静地指出。

“唔。”Crowley向前倾身,拉近了两人间的距离。“我觉得你在虚张声势。”

Castiel直直地盯着Crowley的眼睛,耸了耸肩。“随你怎么想。”

“在我们等待的期间,”Crowley继续说道,旋转着手里的某样东西——Castiel意识到,那是一把匕首。“我想,我们得找点乐子。”他挥了挥手,他的两名手下把Castiel从那摇摇晃晃的椅子里揪了出来,然后将他按在了一张桌子上。出于本能,他不停地挣扎着,但那根本没有用。那两个家伙用强壮的胳膊牢牢地按住了他。Crowley出现在他身侧,慢慢地割开了他的西装。他的内心怒火翻腾。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套西装之一,是Dean替他挑选的。

“Dean Winchester居然会对你有兴趣,那么,你也是个相当堕落的家伙。”Crowley说着,用匕首缓慢地沿着他*****一路向下。在他的一生中,这是他第一次,没有因为这种行为而****。

“告诉我,”Crowley颇有礼貌地质问道,“有多少次,他是一边用枪顶着你,一边***?”

Castiel抬起了他的眉毛。“每一次都是。”他撒了个谎。

Crowley继续割开他的西装,慢悠悠地,动作专业,然后继续用匕首*******。

“那么,我可以确定,你很享受这个。”他建议道,对着匕首施加了压力。它深深地切开了他的皮肤,迫使Castiel在痛苦中剧烈地呼出一口气。他感到鲜血自他胸口流淌开来。

“怎么了,Cas?我以为,Dean Winchester就是通过痛苦来****的?”他问道,看着Castiel握紧了拳头。他感觉到Crowley将那把冰冷的利刃缓慢地一路向下、向下……Castiel僵住了,但Crowley似乎对他身上*******毫无兴趣。

“真奇怪,他居然没有在你身上留下任何标记……”Crowley充满暗示地说道,把匕首挪到Castiel的****,然后划了下去。“看来,我不得不替他代劳了。”匕首轻易就切开了他的皮肤,Castiel发出了有如窒息般的声音。他抓住了桌子的边缘,强迫自己呼吸。与此同时,Crowley在另一条腿的相同位置割下了第二刀。他停下动作,欣赏着自己的杰作。

“完美极了。”他满意地说道,看着Castiel鲜血直流。“我想,Dean Winchester会喜欢的。”

“把你的脏手从他身上拿开,你这个畜生。他是我的。”

Crowley的身后传来了某个声音。Dean来救他了。几乎是瞬间,Castiel发现自己被人拎了起来,让他站起身,然后扶住了他(他很确定,如果他们让他自己站在那儿,他一定会摔倒在地上)。Crowley的手下之一扶着他,用枪抵着他的脑袋。

“Dean,你能加入我们真是不胜荣幸。”Crowley说道,他的语气就好像他们在进行一场茶会。

“我来这里,是为了处理一些小事。”他说着,拔出了他的枪。“就像是那边的那个累赘。”他说着,把枪指向了Cas。

Castiel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。

TBC

 

**********

既然丁哥一直傲娇不肯直面自己对卡的感情,那么只能由助攻来出手了~

C叔:要我客串是有代价的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搜索<扭曲天堂>,或者在AO3搜索<百发百中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 🐿slash.me/thread-🐿🐿🐿-3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🐝fourown.org/works/🐝🐝🐝

🐿🐿🐿=284631

🐝🐝🐝= 19753993

评论(11)
热度(25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