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|授翻】Mulder and Scully(7-1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 

*********

第七章

注:

警告:本章节含有大量**/非自愿***内容(发生在路人身上)。

***

7-1

入侵者打开了厨房的灯。在突如其来的刺眼光芒下,Castiel眯起了眼睛。他抓起门旁的花瓶,用作自卫,准备扔向厨房里那个人——管他是谁。随后,他认出了入侵者,咕哝着把花瓶放回了原位。

Gabriel如果我对你开枪了怎么办!”面对那个坐在他柜台上、得意洋洋的混账,他低吼了起来。

“用你那致命的花瓶?”

“我没把枪带在身边,算你走运。”Castiel叹了口气,脱下外套,挂在了门旁的钩子上。

“那么,我就是很走运。”面对他的愤怒,Castiel的哥哥大笑了起来。“但是,哦我的上帝啊,Cassie。你应该看看你的脸!我完全吓到你了!”

“我恨死你了。你在这漆黑的屋子里坐了多久了?一直在等我?”

“几个小时。我没想到你还会有个人生活!直到一小时前,我都在玩手机,所以,也不算太久。顺便,我需要借用你的充电器。”

Castiel翻了个白眼,走向那矮小的Beta。他把Gabriel从柜台上推了下来,就在他哥哥刚才坐着的地方下面拉开一个抽屉。“充电器就在这儿。虽然在发生了刚才的事之后,我不是很想借给你。”

Gabriel仍旧从他手里抢过了充电器。“你刚才对着我翻白眼了吗?老天啊,你是谁啊?我感觉我都要不认识你了。”

啊。Castiel意识到——所以Gabriel并不只是过来把他吓出心脏病的。虽然Gabriel永远都不会承认,但他确实挺想念他弟弟的。

“很抱歉最近我都没时间陪你还有Anna。新工作一直很忙——”

“没错。你那个名·字·不·可·奉·告的****的绝密工作。”Gabe眨了眨眼。

Cas再次翻了个白眼。他承认,差不多OPA办公室里的每一个人都会这么做,才导致他染上了这个习惯。“是Omega保护协会,Gabriel。不是中央情报局。你有权利谈论他们。”

Gabriel耸耸肩。“所以,你怎么会没有随身带着枪?你才刚下班,对不对?”他问道,进入了侦探模式。

“事实上,我不是刚下班。”

“什么?!你是在图书馆之类的地方吗?”

“没有?为什么我会在——”

“好吧,我在这里,Anna和Michael在一起吃晚餐,而你没有任何其他的朋友。所以你到底去哪儿了?”

Cas撅起了嘴。“既然你这么聪明,那就自己想想。”

Gabriel思考了几秒钟后,耸耸肩,重新跳起来,坐回到Castiel的柜台上。“我太懒了。告诉我吧!Cassie!”

“难道你就没有其他事情可干了吗?跑来这里分析我的个人生活?Kali去哪儿了?”

Castiel并没有在暗示,Gabriel会是忽略伴侣的那类人。如果Castiel和他将来的伴侣能像Gabriel和Kali那样深爱着对方,那他会认为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。

“她去探望她的父母了。直到周日前都不会回来。别转移话题,Castiel James Novak!”他训斥道,前倾身体,弹了弹Castiel的耳朵。Cas咕哝了起来。

“哦,你知道你吓唬不了我的,大坏蛋Alpha男孩。哇哦!等一下!”Gabriel从柜台上跳了下来,踏入了Castiel的个人空间。

“呃,Gabriel,你在干什么?”

Gabriel夸张地用鼻子嗅了嗅,瞪大了眼睛。“你·是·在·约·会·吗?”他大叫起来。

“什么?没、没有。为什么你觉得——”

“骗子!哦我的上帝啊,Castiel!你身上都是Omega的味道!!现在,告诉我你刚才去哪儿了!那个Omega是谁?约会进行得顺利吗?好吧,既然对方不在这里,说明约会进行得不太顺利。不过,你有没有至少得到一个亲亲之类的?哦,我感觉我是个骄傲的老妈!”

“那不是约会,Gabriel!如果你能冷静下来,也许我可以解释给你听。他是我的同事。我刚才和他在一起,并且还有另一位工作上的新朋友。我们在一起看电影。”

“哦。”Gabriel说道,显然非常失望。“但是,嘿!至少你开始交朋友了。很好很好!”

“谢谢你的支持。”Cas说道,完全没有隐藏他话语里讽刺的意思。“但是,如果你没有其他事情的话,我已经累坏了,我想去睡觉。”

“当然可以,小弟。介不介意我在这里借住一个晚上?我没想到会等你这么久……然后明天我们可以一起吃早饭,聊聊近况!你可以和我谈谈你的新工作!”

Cas犹豫了。明天是星期四。“明天早上我约好了要和Dean进行训练。”

“Dean是谁?”

“呃,”Castiel能感觉他的脸开始发热,知道他哥哥会进一步地调戏他。“就是今天晚上和我一起的Omega。”

“等等,你和一个Omega一起进行训练?就像是,浑身是汗、扭打在一起的那种训练?”

“那不是——”

“Cassie,你这坏狗狗!他性感吗?”

“我……是的,他很性感。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——”

“你们当然不是。你不过是去了他家和他一起看电影,然后你在某些早晨和他一起进行摔跤运动,并且你——”

“Gabriel!”

“哦,得了吧,Cassie。我有权为我的弟弟感到兴奋!你已经好几年没和人约会过了,并且——”

“并且我现在也没有在约会。如果你能保证不再谈论这个,我就给Dean发消息,告诉他明天早上我去不了。然后你就可以和我一起吃早餐。”

Gabriel思考了一会儿。“好吧。但是,明天早上吃华夫饼的时候,你要把关于这个Omega的一切都告诉我。”他说道。在Cas能够抗议前,他便转身离去,消失在客房里。

Castiel咕哝着,掏出手机,开始给Dean发消息。

***

Hinley的案件向着不好的方向急转直下。

这本该是很简单的,一件重要但直接的案例,好让Castiel来熟悉OPA的工作是如何完成的。当Bobby最初把他加入这桩案件的时候,加上Dean和Jody的陪伴,以及Benny的监督,针对Hinley的指控非常轻。

Brady Hinley是头性别歧视、傲慢、粗鲁的猪,但除此之外,也没有什么更严重的事。他过去曾被指控过***和跟踪,而这次的指控是****。因为他是个长期反复犯罪的家伙,Benny一直在努力让他入狱,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对这名Alpha展开了全面调查。

某个周五的晚上,发生在酒吧的****,还不足以使他入狱,充其量不过是一次口头教育和轻微惩罚。所以他们正在观察他,试图能抓到他犯下某些更严重的罪行。

但是,当Hinley意识到OPA正盯着他的时候,事态就变得急转直下。

一分钟前他还只是个蠢货,一分钟后他就成了变态。

某一天晚上,Dean和Benny决定跟踪Hinley到酒吧的时候,他们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也就是这最简单的一件事,让Hinley明白了这一切。

Hinley喜欢可爱的Omega,这一点臭名昭著。

Dean大约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Omega(至少,依Castiel拙见,是这样的)。

如果Hinley看到Dean独自一人坐在酒吧里,他当然会去找Omega。

事情发生的时候,Dean应对得非常棒。Hinley请Dean喝了一杯酒,给了Omega一个假名字,Dean顺着他的把戏将计就计。但是,在对话进行了两分钟后,Dean意外地叫了Hinley的真名。

当Dean说漏嘴的时候,Hinley很快就发现,Dean是曾负责他过去的骚扰案件的OPA探员之一(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,Dean几乎没怎么参加;他们都没想过Brady会记得)。

两人开始争执,Brady没说几句话,就触犯了Dean的所有底线。事情瞬间升级到需要Benny和酒保介入的程度。Hinley用各种侮辱的名字称呼Dean,Benny不得不强行把Omega拉开,才没让他把Brady的眼珠子挖出来。

Benny告诉Hinley小心不要露出马脚;Hinley对Benny说,他们永远都抓不到他的任何把柄。

从那以后,Hinley就开始发疯。他在嘲笑OPA,试图看看他可以在犯罪边缘游走多久。事实上,他们没有证据证明那是他干的——那个混球聪明到令人恼火,掩盖了他的所有罪证——但他们知道,那就是他干的。

最糟的是,Hinley的罪状不再只是****。

有三项单独的**指控,每项发生的时间相隔一周。虽然这对Omega们具有毁灭性的打击,但至少没有成结发生,也没有结为伴侣。那不会永远在他们身上留下创伤,但是OPA的每个人都很担心,Brady会在某一天选择完成他的游戏。

不幸的是,受害者当中,没有任何一人可以认出***。他戴着面具,从后面袭击了他们。

然而,这和Hinley以前犯下的罪行不一样。这一次,他闯入了Omega的家里,在私人地盘上袭击了他们,而没有选择那些在公共场合的、喝得醉醺醺的、心甘情愿的人下手。一切迹象都表明,他事先就选好了受害者。

***

“这都是我的错。”Dean叹着气,把他的额头砸在会议桌上。Castiel正坐在他身边,尴尬地拍了拍Omega的肩膀。

“Dean Winchester,我不想听你说这种话。”Jody斥责道,“这当然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她说的没错,Dean。”Cas表示同意。

“听着,伙计。”Benny说道,在Dean的桌子对面坐下。Omega抬起头,看着他,阴沉着脸。“很明显,这家伙就是个见鬼的疯子。总有一天,他会露出破绽的。还有,看看好的一面——他越来越大胆了,但他也越来越自以为是了。那通常会导致失误发生。”

“是啊,但是从现在开始、一直到我们抓住他之前,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是我的责任。”

“所以,我们就把他抓起来。”Castiel耸耸肩。Cas知道,谈话并不能让Dean感觉变好。工作才能让Dean好受点儿。抓住那个“狗娘养的”——Omega是这么称呼他的——才能让Dean更加好受。

Dean点点头,对着Cas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,说道,“好吧,我同意。”

“很高兴知道,我们都同意‘抓住那个坏人’,”Benny轻笑出声,“现在,我们可以回去工作了吗?根据Brady的作案记录,我想,直到这个周末之前,他暂时不会有所动作。所以,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来理清一些事,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做。”

TBC

 

**********

GabeCassie你终于恋爱了!老妈感到很骄傲!

阿卡:……

Gabe:你们拉小手了吗?亲亲了吗?嘿咻了吗?什么时候见家人?什么时候结婚?什么时候给我生几个蓝眼睛小雀斑和绿眼睛小鸟窝头玩玩?

阿卡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【偷偷想象了一下蓝眼睛小雀斑和绿眼睛小鸟窝头,感觉一定很可爱!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者AO3搜索<Mulder and Scully>

或者

https://archiveo🐝fourown.org/works/ 🐝🐝🐝/chapters/47805205

https://www.mts🐝lash.me/thread-🐿🐿🐿-4-1.html

🐝🐝🐝=18693640

🐿🐿🐿=284941

评论(17)
热度(43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