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|授翻】扭曲天堂(6-1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Part VI – 扭曲天堂

简介:

说好的,关于Dean和Castiel关系中的浪漫部分,或者,关于感情便秘的杀手们的感情,和他们的第一次正式约会。

Tag
我觉得它们大部分显示不了

***

6-1

最大的变化,便是那些你未曾注意到的变化。像是坠入爱河,它们开始得很慢——然后,让你一头扎入某个新世界,等你在里面待了很久很久以后,你才会恍然大悟。

Dean在举止上的变化,就是这样的。有时,Dean看起来就像个完全不同的人——然而,他依然是很典型的Dean,所以Castiel花了很久,才意识到那些变化。

或许,在Dean用烙铁给Castiel打上标记的时候,他就跨越了那条线;又或许,在Dean从Crowley手里救下Castiel的时候,他就跨越了那条线。但无论原因是什么,某些事情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。

某天晚上,这个事实狠狠地正面击中了Castiel。那时,他们正在酒吧里——一次显眼的二连击,让他开始质疑:在他如此了解Dean的情况下,他是如何错过这一系列变化的。

他们和往常一样外出消磨夜晚,在一家破旧的酒吧里喝酒——Castiel本以为,Dean对这类酒吧,连看一眼都不屑。但是,Dean,穿着一件惹人遐想的纽扣衬衫,袖子卷起,对于这个地方来说,他看起来过于优雅。可他慵懒地靠在破旧的酒吧凳子上的模样,却很好地融入了周围的环境。Cas坐在他身旁,喝着自己的啤酒,享受着这份舒适的宁静。在他们身后,两位摩托爱好者在打台球;他还能听到女人们尖声尖气的笑声,试图诱哄男人们请她们喝酒。

“嘿,美人。”Castiel听到背后有人说话。他转过身,用眼睛上下打量着一位高个金发男子,穿着V领T恤,带着英国口音。昂贵的古龙水气味随着他的行踪飘散在房间内。

Castiel还没来得及开口,Dean突然站了起来。

“我不认为他有兴趣。”他冷冰冰地对着V领男说道。

以前,Dean也曾表现得充满占有欲,瞪着任何试图接近Cas的男人。见鬼,Dean甚至还杀了那些胆敢用他们的脏手去碰Cas的男人。Castiel完全没提出任何的抗议。他没有试图去说服Dean,不要做愚蠢的事情;因为Dean从不做愚蠢的事情。他甚至连表达烦躁的白眼都懒得翻。Castiel对于眼前的场景毫不惊讶,他向后靠在吧台上,舒舒服服地坐在那里,准备欣赏接下来的场景。他优雅地喝了一口啤酒,看着Dean把V领男痛打了一顿,然后把注意力转向了那两个跟着V领男的混球。

一个破酒瓶,几张翻倒的凳子,随后,加上几个脑震荡的家伙,Dean站直身体,看起来……沾沾自喜的样子?

不。这一次,他的表情不一样了。他的整个行为都不一样了。Cas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那不是“别碰Cas,因为他是我的”,而只是“别碰Cas。或者,也许是“别碰Cas,因为你们这种人连给他提鞋都不配。”

Dean的话把他的思绪拉回了现实。

“快点,Cas,”Dean粗声粗气地说道。“我们走了。”

有那么一会儿,Castiel思考着,要不要和Dean争论这件事——只是为了好玩。但是,不,对于一个刚刚为你揍趴三个家伙的人,还要违抗他的意愿,那也太忘恩负义了。

“如你所愿。”他顺从地说道,跟上了Dean。

令人惊讶的是,他们回到车上后,Dean并没有充满占有欲地抓住他的胳膊。等他们回家后,Dean也没有粗暴地将他推到墙上。他更没有在他耳边呢喃着那句“你是我的”。事实上,整个晚上,他们都没有再提及那次小意外。几个星期前,Castiel也许会因为这个而开始质疑一切,怀疑Dean是不是不再想要他了。但是,现在,面对Dean行为上的变化,他只是扬了扬眉毛,伸手摸了摸皮肤上的烙印。

相反的,等他们到家后,是Castiel抓住了Dean,让他站着别动,好让自己在良好的光线下,检查他额头上的伤口——Dean在搏斗中唯一受的伤。

“让我看看。”他温柔地说道,站在Dean的两腿之间,检查着他眼睛上方的割伤。

“我没事。”Dean气冲冲地说道,他的怒火短暂地活跃起来。“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。”

“我知道你可以。”Castiel耐心地说道,嘴角露出一丝微笑。他真是太喜欢Dean这份可爱的固执了。

Dean的表情稍稍柔和了下来,他敷衍地点点头,假装无动于衷。虽然,Castiel知道——他自己内心很清楚。

Castiel拿来了医药箱——在Crowley扰乱了他们的生活后,他不得不准备了这个。他擦干净那道浅浅的伤口,敷上了消毒剂和绷带。Dean瑟缩了一下,骂了一连串脏话。Castiel大笑起来。

“有什么这么好笑?”Dean气呼呼地质问道。不过,Castiel知道他并没有在生气。没有真的生气。

“对于枪伤,我都没见你这样抱怨过。”他指出这个事实,“你真是个小孩子。”

不许叫我小孩子。”Dean一边说着,一边瞪着他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🐿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 🐿

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下来他知道的是,Dean把他抱了起来——以公主抱的形式——亲了他一下,然后把他抱到了床上。

在那之后,两人满脸幸福地将自己裹在了毯子里。Dean将Castiel拉向自己——这个动作,曾经也是某种充满占有欲的姿态,就好像一些看不见的旁观者需要知道,即使在无意识的睡眠中,Castiel也是他的。然而,现在,Dean就像盾牌一样,将自己的身体覆在Castiel身上;Castiel依偎在Dean的怀里,享受着这股总是能给他带来安全的力量,渐渐陷入了熟睡。

TBC

 

**********

有没有觉得丁哥变可爱了?嘻嘻~

所以,感情便秘的话,通一通就好~C叔:你说我是通马桶的?

 

碎碎念时间:其实我最近生病了😷,但是对门 @Ladious 在我打点滴的时候给我加了餐,所以我决定今天还是梦游一下发段存稿~😁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搜索<扭曲天堂>,或者在AO3搜索<扭曲天堂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 🐿slash.me/thread-🐿🐿🐿-4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🐝fourown.org/works/🐝🐝🐝

🐿🐿🐿=284631

🐝🐝🐝= 20337652


评论(25)
热度(29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