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CD|授翻】Mulder and Scully(9-1)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 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第九章

章节概述:

人人都支持他们。

***

9-1

“好吧,如果不是Sam,行动计划是什么?” 当他们走进Dean公寓楼摇摇晃晃的旧电梯时,Dean紧张地问道。

“我来引开假冒货,然后你赶紧逃跑。”Cas严肃地说道,希望能从一反常态地紧张的Omega身上引出一丝微笑。

令他高兴的是,他成功了——不管目前的情况是什么样,Dean笑了起来。“当然,Cas。你认为,我们要怎么引开这个‘假冒货’?”

“我会掩护你。”

“天才。”Dean哼哼着,“很高兴知道你愿意当我的后盾。不过,根据Charlie向我描述的,那人确实听起来很像Sam。”

电梯门打开了,Dean小心翼翼地走过拐角,Castiel跟在他的身后。

有个Alpha坐在Dean的家门口。等Castiel看清楚他的模样后,他发现对方看起来不是特别有威胁。他盘着腿坐在地上,手里捧着一本书。一头长长的棕色头发遮住了他的脸。

“你他妈的以为你在这里干吗?”Dean问道,把胳膊交叉在胸前。

Alpha抬起了头,完全没有被Dean的语气吓到。当他看到Dean的时候,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“嘿!”

不过,他看起来更像是一只兴奋的小狗,而不是什么坏人。就连他的气味,对于Alpha来说,也是相当温和的;而且他的气味也和Dean很相似,很明显两人有着血缘关系。不过,等Alpha站起来后,Cas才意识到——他可真

Cas看着Dean,等待着他的指示,然后发现Omega露出了微笑。

他尴尬地站在一旁,看着Dean跑过去,扑进Alpha的怀里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Alpha发出了一声“唔哦”,后退着撞到了门上。“走开啦,混球!”他大笑起来。

“我猜,这就Sam了,对不对?”Castiel说道,犹豫着是否应该打破这快乐的团聚时刻。

“呃,是啊。”那位Alpha——Sam——说道,把一缕头发别到了耳朵后面。他闻了闻空气里的味道,稍稍皱起眉,然后伸出手准备要和Cas握手。“你是谁?”他问道,明显上下打量着Cas。

Cas小心翼翼地,告诉自己不要重复Sam充满防备的姿态——他只是在保护他哥哥。当Anna向他介绍Alek的时候——那时他还不是她的伴侣——他也做了相同的事情。所以,相反的,他保持着放松、没有威胁的姿态,握了握年轻Alpha的手。“Castiel Novak。”

“哦,Cas?Dean提起过你。”Sam说道,稍稍放松了一丝警惕。但也只是放松了一点点。

Castiel好奇地歪过脑袋,看着Sam手里的书。“《不存在的女孩》?”

“哦,”Sam说道,惊讶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书。“呃,是啊。我读这本书是为了英国文学课。它是关于——”

“我知道它的内容。”Castiel微笑着打断道,“我读过这本书。我只是从没遇见过其他人也读过它。你喜欢这本书吗?”

“我喜欢。事实上这是我第二次读这本书了。因为里面包含了太多的信息。”

“我就知道!我第一次拿起它的时候,我没想过自己会花上几小时来研究量子物理——”

“好了。”Dean轻笑出声,得意洋洋地看着他们两个,(他知道他们会相处得很好。不过,他可没有真的期待他们会见面。)“你们两个书呆子可以待在外面聊天,但是我要进屋了。”

Sam和Cas跟在了他的身后,依然在谈论那本书。

“你说,你是为了英国文学课程读它的?”Cas问道,“但是作者是加拿大人,对不对?”

“是啊,但它获得了英国的某项大奖。”Sam耸耸肩。

“啊。你主修是什么?”

“英语写作。不过我在学法律预科。”

Cas点点头。“我的主修是文学。”

“我以为你主修的是Omega人权法之类的。”Dean说道。

“那是我的辅修专业。”

“那也是我的辅修!”Sam笑了起来。

“呃,”Dean咕哝着,消失在厨房里,“我被书呆子包围了。说起来,”Dean说着,出现在门口的,生气地瞪着Sam。“你他妈的是怎么找到我的?更重要的是,我不是告诉过你,永远别来找我吗?”

“这不是我的错,好吗?而且我没有去找你!今天早上,我在市区面试暑假实习。等他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在看报纸,上面有一篇文章写了OPA是如何扳倒该死的Dick Roman的、还有他们是如何在一位叫作Dean Winchester的Omega特工的领导下完成这项工作的。”

“真的?他们特别指出我是Omega?这有必要吗?”Dean问道,看着Cas,抿起了嘴唇。Cas感到一阵同情和难堪。

“Dean!你是联邦特工?都不知道要告诉你弟弟一下,伙计。”

“我知道你会吓坏的,”Dean翻了个白眼。“然后,说真的?你的第一反应是来我的工作地点拜访?这真的是个好主意吗?你就不能——我不知道——给我打个电话?”

“我承认,我没好好计划这件事。”Sam说道,用一个和Dean非常像的姿势揉了揉自己的后颈,让Cas忍不住笑起来。“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。”

Dean的表情变得柔和起来,摇了摇头,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。

“所以,你真的扳倒了一整个Omega**链?”

“在FBI特工Castiel Novak的小小帮助下。”Dean说道,对着Cas笑了笑。

“你是FBI?”Sam激动地问道。

“之前是。你哥哥说服我转入了OPA。”

“我没有说服你什么。”Dean笑了。“你讨厌你之前的工作。我只是告诉了你,OPA在招人。”

“他的论点很有说服力。”Cas对着Sam点点头,让年轻的Alpha笑了起来。“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,这确实是Sam,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叙旧了。”

“你没必要离开。”Dean说道,“还有,嘿,你都没开车过来。”

“我知道要怎么叫出租,Dean,并且我坚持要这么做。也许我应该以你为榜样,给我哥哥打个电话。Sam,很高兴见到你。Dean,周一的时候我们公司见。去睡一会儿吧。”

“遵命,长官。”Dean翻了个白眼,对着Cas挥挥手,关上了身后的门。

“好吧,我喜欢他。”在Cas离开之后,Sam承认道。

“我知道你会喜欢他的。”

“所以,你确定你们真的不是——”

“非常确定。”

“你知道的,你可以告诉我。我不会被吓死的,我发誓。”

“Sam!我们不是!”

“好的,好的!我只是这么猜想,因为感觉上你藏了很多事情——”

“什么?我藏了什么?”

“呃,比如你的工作?”Sam举例道,露出了他最可恶的婊子脸之一。“那可是件大事。而且你从没向Charlie提起过我!我不得不向她亮出我的身份证,并且列举了你最喜欢的5部电影,才让她相信你真的有个弟弟。”

“所以,我对我的私人生活很保密。没什么好担心的。”

“可你显然告诉了Cas关于我的事情,就算你认识Charlie的时间要更久一些。所以,他身上有什么与众不同的?”Sam问道。他的眼里闪烁着光芒——这样的眼神通常发生在他们准备开始一场彻底的恶作剧大战的时候。Dean可不喜欢这种眼神。

“没什么!好了别说Cas了,行吗?你要在镇上待多久?”

Sam笑了。“我周一早上飞回去。”

“好吧,今天我休假了。要不要我带你去镇上转一圈?”

“耶!那太棒了!我真的很想去看看艺术学院——”

“就是《春天不是读书天》里他们去的那个?”

Sam哼哼着。“呃,是啊。就是那个。”

“你看画。好吧。但我们也要去千禧公园。那里有非常有趣的餐厅,他们的服务员会羞辱你一晚上——”

“搞什么鬼——”

“很好玩的。”Dean坚持道,把Sam拽向门口,“我赌一百万美元,他们会嘲笑你的头发。”

***

“所以,Dean怎么样了?”Gabriel戏弄道,坐进Anna旁边的椅子里。他用双手托着脑袋,夸张地对着Cas眨着眼睛,扑闪着睫毛。“他还好吗?”

他们一起坐在Gabriel面包店的某张桌子那儿。为了和Cas还有Anna聊天,Gabriel今天提早停止营业了。他的面包店是一间小到荒唐的建筑,被挤在两间大商店中间。但它令人感觉很舒适,厨房里飘来的令人垂涎的香气总是能让Castiel口水直流。

“哦哦,谁是Dean?”Anna激动地问道,瞪大眼睛看着Castiel。“我错过什么了吗?”

“Dean是Cassie新公司里的某位年轻性感的Omega。他们是永远的好朋友——带着某些利益。”(注)

(注:BFF=BestFriends Forever=永远的好朋友,Friends with benefits=炮友。这里Gabriel说的是BFF’s with benefits,故意暗示他们是可能有着炮友关系的好朋友。直译成“带着某些利益”是因为下文Cas一本正经地对着Gabriel纠正了“withbenefits”。)

“没有什么利益。”Cas一本正经地纠正道。他看着Anna,“他是我的同事。就这样而已。没什么别的。”

“我想那位女士辩解太多了。(注)”Anna插嘴道,让Gabriel大声哼哼起来。Cas就这么瞪着她。“说真的,Castiel。告诉我发生了什么。你几乎没告诉过我任何关于你的新工作和新同事。对于Gabriel似乎要比我清楚更多,我感到很生气。”

(注:这句台词出自莎士比亚的《哈姆雷特》)

“嘿!”

“你说的没错,Anna。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居然先向Gabriel吐露心声,而不是你。”

“嘿!”

“所以,你认识了新朋友吗?”她问道。他们一起无视了Gabriel;Gabriel正夸张地撅着嘴。

Castiel对着他妹妹笑了笑。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确实认识了新朋友。”

“我们不信。”Gabe打断道。

“我认识了好几个新朋友。Benny,带着南方口音的高大Alpha,他已经有伴侣了;还有Charlie——她是在IT工作的女孩,在过去的两个月里,她教了我许许多多的流行文化,比我之前知道的所有一切还要多。我也觉得我的老板,Bobby,也很欣赏我,虽然他有时候很难看透。”

还有呢?”Anna催促道,嘴角挂着小小的微笑。显然,她想听到更多关于Dean的事情。一旦她的好奇心被勾起了,几乎是不可能分散她的注意力的。

“还有Dean。”Cas认输般地叹了口气。

“哦,告诉她你们是怎么样在他家看电影的!或者告诉她你们是如何每天早上一起训练的!”

Anna对着Cas露齿而笑。

“Charlie也会参与电影之夜,Benny也经常被邀请。不只有我和Dean。我们也不是一直在他家看电影。大家会轮流。”Cas说道,瞪着Gabe。“并且我们没有每天早上进行训练。只是一周两次。”

“好吧,甜心。”Anna笑了,伸出手覆上Castiel放在桌子上的手。“无视Gabriel吧。我相信你和Dean只是朋友。他长什么样?”

“他很强壮。”Cas脱口而出,这是他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形容词,“心理上和生理上都很强壮。虽然对于一个Omega来说,他的体能很强,不过那不是我要说的。他很和善;他对工作很有热情,因为他热爱帮助他人。他很有趣,在他说一些我不明白的引用时,他总会花时间耐心地给我解释。”

Cas正滔滔不绝,所以他没注意到Anna和Gabriel之间交换了一个狡黠的微笑。

“他很聪明,但我不认为他觉得自己很聪明,所以这让我有点伤心。他特别喜欢他的车,按他的说法,那真的一辆很棒的车,并且——”

“他长什么样?”Gabriel问道,忍住了咯咯直笑的冲动。Cas甚至都没注意到。

Alpha摇了摇头。“我的描述对他来说也许不太公平。他漂亮极了。他很高——也许比我还高1英寸。他的下巴看起来像是被神塑造出来的;他有着完美、丰满、粉色的嘴唇;他的鼻子稍微有一点点弯,但很适合他;他脸上还有很多雀斑;他眼睛很大,是很可爱的翠绿色,还有——。哦,不。”

“是啊,你们完全只是朋友。”Gabriel哼哼着。

Cas用双手捂住脸,不停对自己重复着“哦,不”。

“呃……Castiel?发生什么了?”Anna问道,她和Gabriel交换了一个担心的眼神——Cas又一次没注意到,因为他趴在了桌子上面,还在对自己嘟嘟囔囔着。

“我想,我爱上Dean了。”Cas贴着自己的胳膊喃喃着。

Anna惊讶地咯咯笑出声。“哦。”

“哇哦。你要比我最初预计的还要更加可悲。”Gabriel若有所思地说道。Anna捶了他一拳,他大叫起来。

“那为什么要说‘哦,不’呢,Castiel?那不好吗?”

Cas摇摇头,终于抬起了脑袋。“Dean不想和人结为伴侣。永远都不。Benny曾经警告过我,Alpha们总是会爱上Dean,然后被拒绝。我只是他们的其中之一。”Cas呻吟着,再次把脑门砸向了桌面。“他试图警告我。为什么我就没有听他的话呢?”

“振作起来,小伙子。你是个理想的对象。我赌二十美元,Dean会改变主意,然后你们两个最后结为了伴侣,生了一堆有着漂亮绿眼睛、深色鸟窝头、长着雀斑的小宝宝。”

Cas抬起了头,只需一眼就能看出,他完全没有被逗乐。

“哦我的上帝啊,那也太可爱了!”Anna大笑起来,无视了Castiel。“我想要成功为孩子们的教母,可以吗?”

“不可能!Cas更喜欢我。我才是他未来孩子们的教父。”

绝对不行。”Castiel哼哼着。

“哦,拜托,Castiel!我会很负责的!”

“我看不出来。我们可以谈论一些别的吗?而不是那些根本不存在的我的孩子们?”

“好吧。但那只是因为我们让你感到压力很大。”Anna说着,甜甜地微笑着。“妈妈有没有给你打电话,告诉你她即将进行筹款活动?”

“那就能让他压力一点了?”Gabriel问道。

“坏消息,Anna。”Cas说着,轻轻地笑着,表示同意他哥哥说的话。

“哦,别像个宝宝一样。你们两个很好应付她的——Naomi喜欢你们。”

“她话里有话。”Gabriel对着Cas点点头。

“你说的太对了,我是有。无论如何,Novak家的人都必须得出席,但是Alek和我打算找个借口。”

“呃。我猜Lucifer没有必要参加。”Cas抱怨道。

“是的。但是你知道,他总是会去的。他会抓住任何给妈妈或者Michael添乱的机会。”Gabriel露齿而笑,惆怅地摇摇头。

“那是筹款活动里比较有趣的事情之一。”Cas轻笑出声。

“对吧?你有没有想过和他一样叛逆?大声地对着妈妈或者Michael说一句‘去死吧’然后潇洒地离开。”

“听起来不错。”Castiel承认道。“但是等机会到来的时候,我觉得我可能做不到。筹款活动是什么时候?”

“本周三。”

“哦。”Cas说道,感到一阵气馁。“Dean,Charlie还有我在周三会进行电影之夜。”

“呃,如果你不去的话,妈妈会气坏的。你就像是模范儿子——不算Michael的话。不过我还是觉得,他是一个机器人。”Gabriel若有所思地说道。

“我知道。我不得不通知Dean和Charlie,我去不了了。”

“我猜,我们必须穿正装?”Gabriel叹着气,问道。

“当然。有哪次我们不用穿正装了?”

“问一问又没什么关系。她又有没特别指出,‘你们都必须穿上正装’?因为,如果她没说的话,我就准备钻个空子。谁要和我一起?Cas?”

“活着不吗,Gabriel?”Cas充满讽刺地说道。

他们又聊了一会儿,基本都在抱怨Naomi和她每月必不可少的筹款活动、庆典和家族晚宴。等到Gabriel必须去学校接她女儿时,Anna和Castiel决定,是时候回家了。

“你不会有事吧?”等他们来到各自的车前时,Anna问道。

Cas点点头,看着自己的鞋子。“不会的。谢谢你的关心,但我没事。”

“你打算怎么做?”

“当然是什么都不做。”Castiel说道,看着Anna,就好像她疯了一样。“我不打算告诉他——如果这是你所暗示的话。我可不想找死。”

Anna叹了口气。“我真的不认为——”

“和你聊天很开心,Anna。我们以后还得经常聊聊。好了,再见。”Cas飞快地说道。在Anna能够争论之前,坐进了他的车里。

 

TBC

**********

三米:哥你不用解释,我懂

GabeAnna:我们已经看到绿眼睛鸟窝头的小雀斑们向着我们跑来了!【迫不及待地搓手

所以阿卡已经意识到自己爱上丁哥了,丁哥什么时候开窍呢?【老母亲着急!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或者AO3搜索<Mulder and Scully>

或者

https://archiveo🐝fourown.org/works/ 🐝🐝🐝/chapters/49137497

https://www.mts🐝lash.me/thread-🐿🐿🐿-5-1.html

🐝🐝🐝=18693640

🐿🐿🐿=284941

评论(9)
热度(27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