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无差|翻译】绝喵可爱

作者:youaresunlight

原文地址:AO3- works/2741375

待授权,原作者掉线中

简介:

Dean是绝佳男友。

当然,好吧,也许他不该这么评价自己(闭嘴),但他发誓,这是真的——证据充足、评价精确。因为他从不介意给对方做颈部按摩、足部按摩、深夜出去买汉堡、并且花时间一遍又一遍地观看《地球脉动》。在他对猫毛、猫尘、猫发出的噪音——对的一切过敏的时候,他依然能走进猫咖,他就是绝佳男友。

Tag

平行世界– 现代,男朋友,甜,猫猫

译者注:

今天对门 @Ladious 的更新会有腥风血雨,所以……我先发个小甜文给大家中和一下~

喵喵喵喵喵~🐱

***

绝喵可爱

Dean是绝佳男友。

当然,好吧,也许他不该这么评价自己(闭嘴),但他发誓,这是真的——证据充足、评价精确。因为他从不介意给对方做颈部按摩、足部按摩、深夜出去买汉堡、并且花时间一遍又一遍地观看《地球脉动》(注)。在他对猫毛、猫尘、猫发出的噪音——对的一切过敏的时候,他依然能走进猫咖,他就是绝佳男友。

(注:《地球脉动》是由英国广播电视中心公司制作的电视剧纪录片,通过三种动物在全球环境日趋恶劣下迁徙的经历,唤醒世人好好珍惜地球,对抗全球气温变暖。)

Cas,当然,开心得有如置身云端。

“Dean,”他非常的兴奋,“看看那只正在玩玩具的布偶猫!哦,还有那只猫抓板旁边的巴厘猫!”他抓住Dean的手,带他走向那些猫,Dean趁机用力地揉了揉他的眼睛。如果有人问他,他为什么从没告诉过Cas、他对猫过敏,Dean会直接指出:被猫包围的Cas,简直可爱到令人昏迷。

举个例子:“嘿,你好。”Cas说道,让几只小猫爬上了他的鞋子。Dean松开他的手,这样Cas就能蹲下,尽情抚摸它们的小脑袋。“你好。”他对着每一只小猫喃喃道,不慌不忙地轻拍着它们的鼻子。这荒唐极了,也可爱极了,并且Dean已经闻不出任何味道了。但他用手机拍了一张Cas和三花猫依偎在一起的照片,所以,这并不算什么彻底的损失。是啊,他完全被降服了。

“你想抱抱她吗,Dean?”

“哈?”Dean眨眨眼,发现Cas正站在他面前,抱着一只蓝眼睛的米色小猫。他们看起来很相配,超级可爱,但是——“我想我还是算了。”他无视了Cas撅嘴的表情——因为他可能终究会把那见鬼的动物抱起来,但他如果不抱的话——就在那时,他看到了墙上的黑板,上面用粉色的粉笔潦草的写了一行字:“你可以给我们的猫猫喂吃的!猫粮$5/包。”

Dean盯着黑板,接着看看Cas,然后叹了口气,走向了柜台。

“他在咬我的手!”几分钟后,Cas惊叫道,随后又喊了一连串激动的“Dean,快看!”——当然,Dean看了。他真的,看了。(只不过没有看着猫。)

因为Cas转向了他,那双傻傻的大眼睛和充满爱意的微笑,对他说着“谢谢”。但这是很蠢的事情——考虑到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Dean不会为Cas做的。他想要大声地说出这句话——Cas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事——所以他张开了嘴,然后……打了个喷嚏。

“上帝保佑你。”Cas说道。

Dean又打了个喷嚏。

这一次,Cas一下子就站了起来。“Dean?”他踏入了Dean的个人空间,仔细地观察着他的表情。随后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瞪大了眼睛。“哦我的上帝啊,你对猫过敏,是不是?”

Dean点点头,其实那已经不太重要了。Cas飞快地拉着他走出了猫咖,导致他差点被拉伤,并且被一只缅因猫绊了一下。Cas还拒绝让他开车,一直说着“我很抱歉”还有“这都是我的错”。虽然,事实上这并不是他的错。等他们回到公寓后,Cas把他安顿在椅子里,往他手里塞了一打樱桃味的苯海拉明(注:抗过敏药)。“我要去洗个澡。多半需要洗两遍。”他严肃地说道。Dean看着他消失在浴室里,渐渐睡了过去。

一个小时后,他醒了过来,Cas正用手指梳理着他的头发。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Cas微笑着,闻起来就像是柑橘。Dean把他拽到自己的大腿上,然后把脸埋在Cas的颈窝里,深深地吸了一口。他感觉到Cas的笑声贴着他的胸口低沉地振动着,然后听到对方轻轻地说了一句:“所以,药片起效了。”声音温柔、充满爱意。

“嗯……还是有点想打喷嚏。”Dean咕哝着。“觉得你可以再照顾我一会儿吗?把那顶护士帽戴上怎么样?”

Cas哼哼着,“我不敢相信,你居然从Jess那里偷了那顶帽子。”

Dean向后退去,目瞪口呆,“是她给我的!它基本上就在积灰!”

“它当然会积灰。”Cas叹了一口气,却前倾着身体,嘴角翘起,表示了邀请。他们亲吻了一会儿,甜蜜、悠长。Cas用手勾住Dean的脖子,Dean的双手圈住Cas的腰身,让他更靠近自己。“你是完美的,你知道吗?”Cas喘着气。

Dean的脸涨得通红。“我真的不算完美,宝贝。”

“对我来说是,”Cas依然低声说着,“对我来说,是完美的。”他捧住Dean的下巴,将两人的嘴唇贴到一起,然后问道,“所以,你真的认为,那顶帽子能让你感觉好一点,嗯?”

Dean亲吻着他的嘴角,露齿而笑。

END

 

**********

护士帽Play就只能靠大家脑补了,啊哈哈哈哈哈!【飞奔

评论(14)
热度(39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