🐝专一的Destiel爱好者🐿

【Destiel|DC|授翻】扭曲天堂(6-3)【完结】

原文链接等见(1

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~😘 😘 😘

搜索完整版的方法可以拉到文章最后

*********

6-3

他又一次在温暖中醒来,阳光洒在他的脸上。Dean一定是把他抱到了床上——不管他再怎么抗议——然后让他一觉睡到了天亮。他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懒了,Castiel心想着,然后伸了个懒腰——

看到了他们身处的房间。因为,这绝对不是他们的公寓外的景色。并且,Castiel意识到——这也不是他们的卧室。那不是他们的墙壁,也不是他们的窗帘,或者他们的落地镜,以及他们豪华的地毯和同样豪华的家具。

他再次眨眨眼,试图驱散眼里的睡意,观察着他所身处的豪华套房。

它看起来显然属于某位君主,并且因为某个很好的理由而被砍掉了头。

Dean正坐在他身边的床上,穿戴整齐——显然在等他醒来,并且一副坦然自若的模样。

“Dean?”他呼唤道,转过脑袋。

“早安,瞌睡虫。”

“我们在哪儿?”他睡意朦胧地问道。

“巴黎。”

“你给我下药了。”Castiel控诉道。

“是啊。”Dean漫不经心地承认了。

“然后把我失去知觉的身体运过了国界。”他继续说道,发现自己的身体渐渐苏醒过来,惊喜和陶醉的快感在他得到充分休息的四肢中蔓延开来。

“是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说你想要惊喜。这就是‘惊喜’的一部分。”

“啊。”他顿了顿,环顾四周,在他更清醒的状态下观察着他身处的环境。他的下巴差点掉了。这整个套房就和——好吧,就和他们的公寓一样大,那可以说是相当的大了。床本身宽敞又精致,挂着华丽的窗帘。整个房间里,从躺椅到沙发,精致的家具散落在房内……这里的每个细节都装饰得有如宫殿,他还能透过窗户看到别致的巴黎街头。他刚才觉得这里像是皇宫,其实没有什么不对。如果无视窗外的景色,他很难相信自己不在凡尔赛宫。

“这什么地方?”他大声地提出了疑问。

“丽兹酒店的皇家套房。这是我能想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,仅次于把你偷偷带进白金汉宫。”

“然后你选择了不违法的那个选项?”Castiel问道,扬起了眉毛。

Dean耸耸肩。“严格说来,我绑架了你。”他指出。

“没错。”Castiel表示同意。

惊喜的感觉越发强烈,混合着兴奋,促使他从床上下来,准备穿衣服。他四下找着他的衣服,发现他们的两个手提箱整齐地摆在床边。

“你还有时间打包我们的箱子,把我带到这里,然后安顿好一切?在一天时间里?”他问道,对此表示佩服不已。

Dean耸耸肩。“你对衣着又不挑剔。”

他看着Castiel穿上纽扣衬衫和休闲长裤。Dean那总是穿着整套西装的习惯开始渐渐消失,而他却发现自己几乎一直穿着正装。

“所以,我们的约会什么时候开始?”他问道,转身面向Dean。

“今晚。”

Castiel点点头,把Dean拉向自己。

“好吧,我很惊喜。”他说道。“并且印象深刻。”他前倾身体,飞快地亲了他一下,表示感激。“谢谢你。”他喃喃着。

“等你看到剩余的部分再说。”Dean转移了话题。但Castiel可以感觉到,他也非常地开心。

他们花了一天的时间把巴黎逛了个遍,刻意避开了杜伊勒里宫、卢森堡、卢浮宫和巴黎圣母院。“去他妈的游客。”Dean咕哝着。Castiel看着他,想象着Dean是一位君主,统治着卢浮宫,不允许任何人接近他完美的城堡。那真是一副令人愉悦的画面。

他们漫步在塞纳河边,在桥上亲吻(不,不是那座被已婚夫妇挂满定情锁的愚蠢的桥,非常感谢),然后偷了几位游客的钱包。对于Dean展示的又一项技能,Castiel除了扬扬眉毛,什么都没说。

最终,伴随着太阳在天空中划出绚丽的色彩,光芒沿着屋顶渐渐消散,夜晚降临了,他们回到酒店,一套又一套地试穿着新西装,来为他们的“约会”精心打扮。Castiel选了一套深蓝色的西服——Dean曾经(顺便)告诉过他,这非常衬托他的眼睛——然后紧张地站在镜子跟前。

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准备参加第一次约会、激动到难以自持的青少年,等着被他的白马王子迷得神魂颠倒。

一位杀手白马王子。不过,正是这样,才让他显得更为特别。

他强迫自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他曾被Dean亲自绑架、开枪、折磨、打上烙印、用枪**,并且差点被他近距离射杀。不知为何,这些事都没有一次和Dean的约会来得令他紧张。他们拥有的一切已经如此完美,完美到让Cas害怕自己某天早晨醒来,会发现这只是一场梦——这也意味着,他完全不知道,今天晚上该期待些什么。他只知道,无论那是什么,他都会喜欢的。它一定是完美的。

他会和Dean一起,所以,它当然是完美的。

“准备好了吗?”Dean问道,满意地用眼睛打量着Castiel被西服包裹的身形。

“是的。”Castiel吸了一口气。Dean对他伸出胳膊,他便勾住了他的胳膊。就算路人或者其他酒店住客看到两个男人在一起,手挽着手,他们也根本不在意。

“你打算告诉我,你准备带我去哪儿吗?”Castiel问道。

“不。”

Castiel叹了口气。争执是没用的——于是,一路上,他变得更加兴奋。

他们走过几条中世纪巴黎留下的弯弯曲曲的通道,走下几步台阶,最后来到了一个黑暗而寒冷的地方。

“我们在哪儿?”Castiel问道。

“地下墓穴。”Dean说道,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支手电筒。“这是横跨整个巴黎的地下网络。也是墓地。”他补充道,指了指那些Castiel意识到是……头骨的玩意儿。排列在墙上。从地板到天花板都是。

Castiel甚至没注意到自己张大了嘴。

“这就是我们进行约会的地方?”他问道。

“别那么失望。你喜欢那些毛骨悚然、病态的东西。”Dean反击道,伸出一只手,Castiel握了上去。“来吧。”他说道,熟练地引导Castiel穿过黑暗曲折的通道,直到他们抵达一个更大的区域,蜡烛温暖地照耀着,中间有一张精心布置的桌子,旁边还有一个空间加热器。这里的墙上也挂着头颅和骨架,从地板挂到天花板,但是布置好的桌子看起来舒适而隐蔽——正投他们所好。

“来吧?”Dean做了个手势。他先替Castiel拉开一张椅子,然后自己坐了下来。Castiel坐下后,露齿而笑,对于Dean无比绅士的关怀感到甚是荣幸、且极为愉悦。

Dean在他对面舒舒服服地坐好。烛光以恰到好处的方式映照着他的脸,使他原本美丽的脸庞成为了光影的绚丽把戏。他眼睛深处藏着某种黑暗、邪恶的东西,与他在柔和的光线下近乎发光的方式形成鲜明对比。如果Castiel有相机,他会把他拍下来——这个角度很完美,Dean身后的头颅和骨架墙提供了完美背景,适合给那些黑暗、邪恶的坏人们拍照。

Dean以一个潇洒的动作把盘子里的食物揭开,它们早已在桌子上摆好,等着他们来享用。那是很简单的食物,绝对不是典型的巴黎风格(汉堡,薯条,啤酒),但它们都是用Castiel喜欢的方式制作的,并且绝对的、彻彻底底的、无可挑剔。

“你怎么做到这一切的?”Castiel问道,对于这精心制作的食物、摆好的桌子感到十分惊讶——而且这里看不到任何幽灵。

“哦,我认识一些人。”Dean漫不经心地说道。“别担心,没人会来打扰我们的。这就是这里的好处之一。”

他们毫不迟疑地开始享用美食。汉堡击中了Castiel的味蕾,他快乐地发出了**。他看见Dean在微笑,毫无疑问,他对Castiel发出的**表示非常满意,然后开始享用自己的食物。

他们在某种舒适的沉默中吃了一会儿。

“那么,”Castiel开口道,无法再拖延这个话题。

“嗯?”

“Dean,这是要向着什么方向进行?”

Dean抬头看着他,目不转睛。

“我是说,通常人们进行约会,了解彼此,陷入爱河,然后选择生活在一起。而……好吧,我们是反过进行来的,是不是?所以,约会将会把我们带向哪儿?”

Dean耸耸肩。“我不知道,Cas。我只是希望我们能进行一次约会。”

Castiel点点头。“我喜欢这里。”他说着,指指周围。“非常喜欢。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对于我们所有拥有的,我感到非常快乐。我们没有必要顺着这个去向任何地方。因为,我觉得,我们已经成为了我们想要成为的模样。”

这是他们第一次用这么公开的方式谈论他们的关系。那感觉很奇怪,和一个被通缉的杀人犯讨论关系进展——但是不知为何,又感觉没什么不对。即便这位杀人犯事实上绑架了他,并且把他带到另外的国家。Castiel想着,如果Dean买花送给他,然后带他去餐厅——那就更怪了。所以,他开始感到担忧。

Dean看起来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。

“很好。”他说道。但是,在他的眼中,有着某种比沾沾自喜更为柔软的东西。

他们吃完了食物,然后是甜点(美味的巧克力蛋糕)。接着,Dean把椅子推开,站起身。Castiel抬头看着他,对这个突然的动作感到惊讶,但是Dean看起来不像是准备离开的样子。相反的,他走到一个阴暗的角落,捣鼓着某些东西。之后,一种舒缓、慢悠悠的音乐充满了地下墓穴。

Dean对着依然坐着的Cas伸出手。“和我跳支舞?”他问道,虽然这句话听起来不像是在提问。

Castiel顺从地站起身,握住Dean的手,任由自己被拽入对方的怀抱。Dean把他带到更光滑的地板上,紧紧地抱着他,两人开始伴着音乐摇摆。

Castiel把脑袋搁在Dean的肩膀上,享受着被Dean拥入怀中的感觉。Dean让他感觉很安全;Castiel知道Dean会一直照顾他,会一直保护他。他搂住Dean的腰,让自己的手钻入Dean的西装下面,享受着Dean结实的身躯贴着自己的感觉,然后用手摸着他的配枪。他笑了,Dean也轻轻地笑了起来。

是啊,Dean会永远保护他,并且那份证明,就在他手里——只要有任何人胆敢碰他,Dean就会用子弹射穿他。Dean是他高大、强壮的守护者,是他无畏的王子;他会紧紧抱着他,永远不放手。并且,恰恰就在这个时候,Dean更加用力地抱住了Castiel,将两人的身体贴到一起,任由Castiel享受着Dean的怀抱给他带来的温暖和安全感。“你是我的。”他在Castiel的耳边轻声说道,Castiel在满足中发起抖来。他是属于Dean的,没有什么可以把他从Dean手里夺走。Dean也永远不会允许任何事情把Castiel从他身边夺走。

“我爱你。”他轻轻地说道。在他呢喃着这句话的时候,他都不敢抬头去看Dean。他感觉Dean依旧贴着他,但他的身体突然绷紧了,对于这意想不到的表白感到惊讶不已。

最终,他害羞地抬起头,对上了Dean的视线。那双眼睛难以置信地盯着他,那份平静、镇定、自信、克制的外表突然消失了。“我——”

“你不用把它说出来,Dean。”Cas温柔地说道。“我知道。”

“很好。”Dean喃喃着,将Cas拉向自己的怀抱,亲了他一下。

“在今晚剩余的时间里,我的计划是,”Dean贴着他的嘴唇呢喃着,“在我们的房间里的每一样家具上**,然后把它们全都弄坏。”

“听起来不错。”

“我是说,所有的家具。我会不停地**,直到你没法走路。”Dean说道——如果这句话是对任何其他人说的,那它听起来就像是某种威胁。

“和我理解的一样。”Cas赞同道。

 

全文完

**********

好啦,这个撒糖的番外结束啦~整个系列也结束啦~

回顾开头,这两只能走到这一步也算不容易,C叔真是大英雄,哈哈哈~

鉴于阿卡在嘿咻方面的小小恶趣味,我们只能祈祷丁哥始终保持良好的体力了【噗

这个系列的题材和设定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,所以,起初我还挺忐忑的。但是第五篇和第六篇在前面的对比下,是特别甜特别让人愉悦的。这个卡的属性也比较接近14卡;丁哥倒是不太好定义,但是他后期态度的转变真是让人无比愉悦。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,我就继续刨土/填坑去了,哈哈哈~

 

完整版可以在SY搜索<扭曲天堂>,或者在AO3搜索<扭曲天堂>

或者

https://www.mt🐿slash.me/thread-🐿🐿🐿-4-1.html

https://archiveo🐝fourown.org/works/🐝🐝🐝

🐿🐿🐿=284631

🐝🐝🐝= 20337652

整个系列的下载地址在这里:【AO3】series/1348885

评论(17)
热度(30)

© ayarai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